DSC08752  
    
    想買一組下午茶三層架想了很久, 只是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合適的.

    在臉書社團看到這組, 是我喜歡的素淨白, 整組450元, 便宜又典雅. 收到之後質感還不錯, 我很喜歡 !

    紀錄一下尺寸 : 大盤 26.7cm / 中盤 20cm / 小盤 15.3cm / 高 34cm / 盤 & 盤間高約 9.5cm.

DSC08756  

    另外買了同款花色的高腳蛋糕盤, 直徑 25.5cm / 高14cm.

    這組也很便宜, 350元. 下次做蛋糕, 就有美美的高腳蛋糕盤可以使用了 !



    017  


    接下來是最近做的兩款麵包 ~
   
DSC08663  

    被液態酵母有效期追著跑......

    用葡萄液態酵母做了一些 ~ 全麥果乾核桃麵包.

DSC08671

    至於蘋果液態酵母, 則拿來做了些 ~ 煙燻起士佛卡恰.

DSC08735

    全麥麵糰裡, 加了自家種的迷迭香葉 & 煙燻起士絲. 之前傻傻地, 買整顆有核的黑橄欖罐頭回家, 要做麵包還得先去核再切片, 往往弄得橄欖支離破碎地. 後來發現超市就有切好去核的黑橄欖圈, 直接取用, 省事很多 !

DSC08747  

    表面撒了鹹中帶甘味的鹽之花, 咀嚼之間, 更添風味 ! 

    這陣子, 天氣越來越熱, 我的懶病好像也要開始發作了......

    各位主婦姊妹們, 會不會跟我一樣, 隨著氣溫往上, 腦袋裡的靈感也越來越少, 每天只想跟 Q 家父子耍賴......

    我, 今天可以不煮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