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46  
   
    雨天做馬卡龍, 總教人膽顫心驚 !

DSC08629  

    去年到日本旅遊時, 兒子說要先買來當今年母親節預送禮物的 ~ 天然藍莓粉.

DSC08628  

    顏色很美的藍莓粉, 我一直收藏著, 捨不得用 !

DSC08630  

    跟杏仁粉, 糖粉 & 蛋白拌合後, 美麗的顏色不見了, 變成了灰灰的芋頭色......

DSC08633  

    對於這顏色, 有些失望 ! 但又覺得放心, 因為我試過用自製的藍莓醬拌入麵糰中, 結果顏色也跟這一樣, 變成灰色. 也就是說, 這真的是沒加色素的藍莓粉無誤啦 ! 

DSC08636    

    在溼度 97%的雨天, 我選擇讓馬卡龍們在烤箱多待了幾分鐘, 所以底部有點上色.

DSC08644  

    用爽口的瑞士蛋白雙奶油醬 & cream cheese 拌合做為 ~ 奶油起士餡. 再順手煮了些藍莓果醬.

DSC08645  

    等不及冷藏24小時, 偷拿了一顆嚐鮮 ~   

    一口咬下, cream cheese 微鹹卻又濃郁的奶香, 中和了馬卡龍的甜. 入口後, 舌尖慢慢帶出藍莓醬的香甜, 是一款很讓人迷醉的馬卡龍,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