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1  
   
    先說, 這篇大部份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如有不清晰, 請大家見諒 !

    其實, 在新光三越的日本展前, 我已經去逛過 SOGO 忠孝館的日本展. 但, 感覺 SOGO 愈辦愈回去了, 很失望 ! 反觀新光三越, 倒是年年有進步, 值得讚美 !

IMG_1901  

    先在這攤買了黑芝麻醬. 小螞蟻嗜甜, 我買有加蜂蜜的那款.

DSC05397  

    黑芝麻醬抹麵包或做蛋糕都很好用, 所以家裡都常會有一瓶擺著. 但, 富 X 鄉 事件曝光後, 雖然他們說產品沒問題, 但我已經沒有信心, 也不敢再用了, 只好再補一瓶新貨.

IMG_1903  

    然後排隊吃了冰淇淋 ~ 它有 抹茶, 薰衣草, 牛奶, 哈密瓜 等四種口味. 我們選了抹茶外的其他三種, 雖然貴, 但好好吃喔 ~

IMG_1905  

    在這攤買了明太子美乃滋.

    雖然我知道自己買明太子來做會比較便宜, 但有時只用一點點, 這種擠壓瓶, 方便很多 !

DSC05390  

    另外買了一袋小包裝的柴魚片. 右邊那一小包, 是日本老闆送的 ~

IMG_1906  

    展場有琉球的生啤酒, 比一般罐裝啤酒貴, 但也好喝很多很多 ~ 
    (警語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IMG_1910  

    有了啤酒, 當然要來點下酒菜.

    這個鐵板魷魚超推的 ! 買一送一, 一大盒能讓人吃得飽飽的 ! 醬汁不會太鹹, 也不油膩, 微微的胡椒辣味, 趁熱配上冰涼的生啤酒, 過癮啊 ~

IMG_1913  

    除了跨年, 我極少在夜晚到信義區來. 

    原來, 夜裡氣氛美極.

    許多街頭藝人中, 我最愛的, 是這位老伯吹的口琴, 曲曲情歌, 饒富感情......

IMG_1915  

    這位也很厲害, 瞬間就能用氣球做隻黃色小鴨.

    微醺的心, 差點有個衝動, 買一隻來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