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6  
   
    Q 爸的超級不浪漫, 讀我格子多年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

    就連母親節, 說要請我吃大餐, 居然叫我自己去訂位置......真的是很讓人昏倒......079_濕  

    不過, 意外地, 今年的五一假期, 他老爺居然說訂好了餐廳, 要帶我好好去放鬆一下......

    只是, 天公不做美. 前一天明明還是三十度高溫的豔陽天, 五一這天, 竟然變成一個超級大雨天.....我真的討厭雨天出門, 幾度想算了, 別去了 ! 又怕這樣說, 以後老爺就再也不浪漫, 不帶我出門了......

    折騰一番, 終於來到他訂好位置的 ~ 台北101 / 35樓 ~ 三五階日本料理.

IMG_1541  

    一進餐廳, 很明亮 !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坐定位, 馬上端上一壺熱麥茶. 在冷冷的雨天, 喝起來格外溫暖.

IMG_1547  

    我們坐的, 是靠窗的位置.

    下著大雨, 窗外一片濛濛的 ~ 倒也有一種另類的美 !

IMG_1544  

    這裡主要賣定食, 我們倆各選了一套雙拼定食.

IMG_1540  

    我的 ~ 香魚佃煮+握壽司定食.

IMG_1552  

    Q 爸的 ~ 鹽烤鯖魚+生魚片定食.

IMG_1549  

    兩種餐, 我覺得味道都不錯. 鹹淡也適中, 很爽口.

    吃完午餐, 聊到兩點半.

    移師到同樣位於 35樓的 ~ 台北花苑 Elly's cafe.

IMG_1554  

    花苑開的咖啡廳, 一進門, 兩旁就有美美的盆栽, 賞心悅目 !

IMG_1561  

IMG_1560  

    這裡的座位, 比日本料理店寬敞, 也較為舒適.

IMG_1559  

     下午茶套餐, 比起其他餐廳, 價格算合理. 而且, 會吃得非常飽 !

IMG_1555

    Q 爸點了抹茶拿鐵, 搭配洋芋鹹塔, 還有一份明太子軟法.

    我則點了熱水果茶, 搭配德式布丁+ 明太子軟法.

IMG_1566      

    那個軟法, 是 menu 上提到的 ~ 鹹點. 除了油了些, 整體味道還不錯. 德式布丁, 味道也剛好, 香甜都恰到好處. 至於那個鹹洋芋塔, 裡面全是馬鈴薯泥, 其實也很好吃, 但太有飽足感, 對剛吃完午餐的我倆來說, 有些 over !

    我笑 Q 爸, 這種吃完午餐就喝下午茶的安排, 很像在餵豬.....

    不過還是感謝他, 有那份心意, 比什麼都讓做妻子的開心 ! 

    吃一堆, 吃完走到樓下 Jason's 超市閒晃......

    本來想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好玩的食材,

    但怎麼這超市越來越像為對岸觀光客開的, 一堆鳳梨酥, 金棗酥......

    害我逛沒幾分鐘, 什麼都沒買, 就打道回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