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8  
    
    在 city'super 買了一罐香噴噴的 ~ Twinings Lady Grey Tea.

DSC01116  

    這款唐寧的仕女伯爵茶, 除了帶有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 還添加了矢車菊, 檸檬皮 & 柳橙皮. 是一款帶有檸檬柑橘香氣, 非常清爽的調味伯爵茶. 

    才一開瓶, 就聞到陣陣清香, 讓人忍不住深呼吸幾口. 而那藍色的矢車菊花瓣點綴在茶葉中, 是另一種視覺享受 ! 

    用伯爵茶跟鮮奶, 製成伯爵奶茶.

DSC01118  

    用伯爵奶茶, 不加一滴水, 揉製出 ~ 奶茶麵糰.

DSC01120  

    分割成每個 300g 重的大麵包. 入爐前割線, 噴蒸氣 ~

IMG_0889  

    割線還有進步空間, 但比以前順手許多.

IMG_0891  

    加了蛋與伯爵奶茶的麵包體, 經過蒸氣的洗禮, 變成皮脆心軟的好吃麵包.   

IMG_0916  

    這款麵包, 好香 ! 好香 ! 

    咀嚼著, 麵包在口中慢慢散發出柑橘清香, 又帶出淡淡的奶茶味, 在這樣微熱的春夏天, 吃起來很舒服 !

 切片後, 單吃很美味。 清爽的麵包體, 夾果醬或是做成三明治, 也很適合。

   
      17168  


    這兩週, 很感謝參加預購的朋友們!

 能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手作點心, 對我來說, 是另一段學習的開始。

    雖然有一些出貨上的小細節, 讓我有些慌亂, 但只要想到朋友們吃到點心時的模樣, 就覺得很充實, 也很快樂 ! 

    期盼自己能更進步。 下週 Kiki 要去進修學習, 接著一週, 則是清明節連假, 所以烘焙工作室的預購活動要暫停兩週, 請同學們見諒 ! 1907084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