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0  
    
    為了避免塞車, 每年元宵過後, 我跟 Q 爸就會儘早安排往三芝的掃墓行程.

    年年塞在天元宮, 但今年櫻花開得晚. 沒有擁擠的車潮, 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看上面的照片, 幾乎沒有花 !

IMG_1414  

    雖然如此, 但上, 中, 下層的停車位, 還是停得滿滿的, 進來的遊客絡繹不絕 ! 

    走完一圈, 繞到附近的草仔粿店補貨 !

IMG_1418  

    這家是多年前, 禮儀公司的司機介紹的. 一吃好多年, 每年經過都會來買.

IMG_1435  

    聽說三芝附近有家德國餐廳, 用手機搜尋了一下, 抵達時, 是下午兩點多, 用餐的人不太多. 

IMG_1420  

    進到店裡, 有些傻眼 ! 竟然會看到塑膠桌巾, 塑膠圓板凳 !

    當場我其實有點想.....逃走 ! 不過 Q 爸說, 既然來了, 就吃吃看 !

IMG_1432  

    菜單上有兩種豬腳, 慕尼黑豬腳 & 巴伐利亞豬腳. 我問老闆娘, 它們有什麼不同 ? 她的回答居然是 : 差不多.

IMG_1425  

    最後我們點了 2 人份 ~ 巴伐利亞家庭式綜合大拼盤

    菜單上明明有 2 人份, 但老闆娘說, 他們通常只做 4 人份. 於是我們只好改成倆人點一份德國豬腳. 不知是不是看我們倆人只點一份, 老闆娘此時又改口, 那我幫妳問一下廚師, 能不能做兩人份好了 !

IMG_1421  

    首先送上來的, 是德國酸麵包. 鹹鹹酸酸香香的, 單吃會太乾, 配啤酒剛剛好.

IMG_1422  

    Q 爸要開車, 所以只能喝蘋果汁.

    我則點了一杯黑麥啤酒.

    店裡燈光很昏暗......

IMG_1431  

    天氣不錯, 不冷不熱地. 老闆娘說可以, 我們就移到戶外座位. (門的兩旁各有一組木桌椅)

IMG_1435

    大概因為是離峰時間, 廚師最後有幫我們做 2 人份拼盤.

IMG_1428  

    就在我拍完上面這張照片之後, 突然聽到 Q 爸叫了一聲 ~ 怎麼會滴水 ?

    我一回頭, 發現那不是水 !  

    因為 Q 爸的蘋果汁杯子上, 正掛著一串 ~ 鳥便便 ! 

    而那便便除了在蘋果汁杯子上, 也不偏不倚地, 落在Q 爸的頭上......

    Q 爸當場衝進廁所 ...... 洗頭 !

    我則抱著其他沒被污染的食物, 衝進室內用餐區.

IMG_1430  

    我拿著噁心的蘋果汁給老闆娘看, 要求她再做一杯飲料補給我們. 蘋果汁售完了, 所以後來送上的, 是右邊這杯無酒精的黑麥汁.

    這家的食物, 應該說是改良過的, 沒有我在德國吃到的那麼鹹. 味道還不錯, 如果芥末醬跟酸白菜能給得大器些, 會更好.

    但說到服務與用心, 我真的不敢茍同 !

    不同的豬腳套餐, 差異居然是 ~ 差不多

    詢問推薦的啤酒, 得到的結論也是 ~ 每種都不錯.

    客人在店裡用餐, 用到得洗頭. 連一塊乾毛巾都沒遞上來. 最後買單時, 老闆娘還笑嘻嘻地說,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該去買彩券 !

    殊不知, 我的心裡一點也笑不出來 ! 默默地告訴自己, 這家以後都不會來了 !

    很心疼 Q 爸 ! 也很慶幸還好不是我被鳥糞攻擊, 否則我這一頭長髮該怎麼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