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02  
    
    同一天到了好多東西 ~

    第三次訂的宜蘭行健村有機米. 家裡有發育中的孩子, 米吃得特別快 !

DSCN3096  

    用了一陣子的日本麵粉, 用完後來不及訂, 就總在家附近的材料行買日本製粉的老鷹高粉. 有點用膩, 想換點別的粉試看看. 

    momo 網站現在打 85折. 早上訂了 ~ 聯華水手牌特級強力粉. 一袋10公斤, 打完折只要 340元, 價格很漂亮 ! 另外買一小包超級蛋糕粉. 這類的低粉用量不大, 雖然一大袋便宜很多, 但怕用不完......

DSCN3093  

    為了湊 499 免運費, 順便訂了兩串也打 85 折的衛生紙.

IMG_0010  

    博客來網站訂的 ~ 英國 Ciate 魚子醬紙甲油.

    這個是準備過年塗的. 平時每天要做飯做點心, 完全無法塗指甲油, 希望過年能有幾天當不用下廚的貴婦......

DSCN3099  

    最後是好市多買的 ~ 大顆的有機無花果乾 & 特價 299的蔓越莓乾.

    有了這兩包, 加上前陣子在美福買的葡萄乾, 還有今天進貨的麵粉, 應該可以好好地玩上一陣子了......147bbcae00fd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