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36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中, 我最偏愛的, 是新光三越. 5000 送 500 很乾脆 ! 送的禮券限制也少, 幾乎等同現金使用. 所以每年週年慶, 雖然不缺什麼, 還是要去逛逛擠一擠, 熱鬧一番. 

    今年剛好有沖繩展, 跟著去排了 ~ 雕魚燒. 等好久, 等得兒子快翻臉.....我們買了紅豆, 白玉, 芋頭, 還有奶油口味各一. 雕魚很大, 三個大人吃兩隻, 已經很撐了 !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貴五元的白玉口味, 既吃得到QQ的白玉, 又能吃到香甜的紅豆, 讚喔 !

DSCN1943  

    在手創館買了日本的蛋包飯鍋. 我們一家都愛吃蛋包飯, 但我老是做不好, 有這個工具, 做起來失敗率應該會低一些.

    本來想買韓國製的特價品, 但Q 爸跟兒子都反對, 覺得這款質感比較好, 只好被多貴200元.

DSCN1946  

    幫 Q 爸買兩件襯衫, 特價 1500 元.

DSCN1972  

    Q 爸的旅狐涼鞋, 也是特價 1500 元.

DSCN1949  

    兒子選了兩件格子襯衫.

    孩子大了, 已經不是媽媽買什麼他就穿什麼的年紀了 ! 現在他要自己挑, 如果我買了他不重意的, 他會默默地把它塞在櫃子裡, 永遠不拿出來穿.....看著兒子試穿衣服的模樣, 忽然意識到, 他真的長大了 ! 穿上襯衫, 活脫脫一個小帥哥 !

DSCN1952  

    因為三件 2500,  所以老公也挑了一件同款襯衫.

    買完父子倆的, 轉戰超市.

DSCN1954  

    兒子說想吃山苦瓜炒鹹蛋, 而我自己則想吃燉菜, 所以買了櫛瓜跟山苦瓜.

DSCN1961  

    QP 日式美奶滋, 據說沒台式的甜, 想吃吃看. 中間則是 Q 爸要的柚子醬油, 冬天吃火鍋, 他總要用這個做沾醬. 可惜之前一直用習慣的那個牌子斷貨了, 只好換這款試試看. 另外買一條北海道煉乳, 有時做吐司只要用一點點, 用這種比較方便.

DSCN1964  

    即時味增湯 & 日清的麵包粉.

DSCN1967  
    
    特價的回鍋肉 & 麻婆豆腐調理包.

DSCN1968  

    特價的咖哩 & 濃湯塊.

    沒上班以後, 越來越少買衣服. 這次都買老公小孩的, 女裝還在 8 折, 我沒興趣. 離開前,  Q 爸問我要不要再逛逛麵包店等其他地方, 走啊走, 就走到了法芙娜的專櫃......

    無糖可可粉, 特價耶 ~

    當場眼睛一亮 !

    玩烘焙的朋友都知道, 法芙娜 ~ 是巧克力界中的翹楚. Pierre Herme' 書中的甜點, 用的也全都是法芙娜的巧克力. 既是頂級的品質, 價格也很頂級......算盤打一打, 櫃姐說, 他們平時只有滿萬元的 VIP 可以特價打 9折, 但現在這款無糖可可粉, 不用會員就有折扣, 很划算.....好心動 !

DSCN1938  

    接著, 可可粉當然就跟我回家了啦 !

    想試試頂級可可粉的同學, 可以把握機會去購買.

    回家路上, 越看可可粉越開心. 既好笑, 又覺得自己是單純的笨女人. 買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地美美的不好嗎 ? 為什麼要買這種東西, 然後帶回家讓自己累.....??

    但事實上, 拎著它, 比買到新衣服還開心一百倍 ! 腦海裡想的, 全是要拿它來做出哪些點心 ? 還有, 忽然愛上巧克力......希望不會再次淪陷法芙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