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59  
   
    天母 SOGO 週年慶之後, 找個平日的空檔, 一個人搭捷運過去晃晃.

    跟以前一樣, 從樓上逛下來, 大約會停留的地方, 還是手創館, 淳久堂書店, 然後直接轉戰超市.

    買了特價的燻鮭魚, 我喜歡這種小包裝, 用個一到兩次就用完, 比較不容易在開封後受污染. 這個平日要299, 週年慶則降為199. 價格差 1/3.....

DSCN1861  

    豪野鴨胸買一送一組. 這個記得從前一組只要199, 今年倒是漲價了, 漲到一組 250元.

DSCN1858  

    鰻魚今年漲很兇, 買一些調味好的蒲燒秋刀魚頂著. 凍在冷凍庫, 有時懶得煮菜, 只要一鍋飯再熱一下秋刀魚, 就能打發一餐.

DSCN1865  

    還是秋刀魚 ~ 沒辦法 ! 看到 "日本直送" , 外加"含豐富油脂" , 想到烤秋刀魚的美味.....無法抗拒啊 ~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日本秋刀魚比台灣秋刀大尾, 當晚烤來吃, 大獲好評 !

    離開SOGO, 回家路上, 到小七取在博客來訂的書.    

DSCN1872    

    這本 10月4日出版的新書, 寫得比從前幾本更詳細. 我是為了書上最後一款馬卡龍作品買的, 翻完整本書之後, 我想, 應該也只會試那款 ~ 其他幾個作品感覺做起來都很複雜說 1026117019  

DSCN1870  

    訂書時, 順便訂了這本最新版的 ~ 玻璃假面. 我期待的男女主角精彩情節出現不多, 多數頁在講述白莎莉視力惡化的部份.....(我還是比較記得住以前的中譯人名)

DSCN1868    

    那天戰鬥力很夠, 在小七領完書, 看到一旁兒子喜歡的哆拉A夢萬聖節毛巾, 台灣製的很可愛, 順便又買了一條回家. 

    買東西要看運氣與心情, 有時不管逛幾家店, 都找不到半樣想買的, 但有時候, 心情好, 隨便看, 卻想每樣都帶回家. 1469544399  

    另外, 今天痞客邦好像又怪怪的, 上傳的照片, 顯示出來, 怎麼不是太暗就又變太亮 ? 好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