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1  
   
    Q 爸休假的某個平日, 夫妻倆的小約會 ~

    來到王品集團的平價涮涮鍋店吃午餐. 這裡一律現場候位, 不能預約.

IMG_0937  

    價格很平易近人, 不加收服務費, 結帳時只能用現金, 不能刷卡.

IMG_0935  

    入座後, 服務生會立即送上檸檬冬瓜冰沙 & 沾醬. 

    冰沙一杯不過癮, 可以加 10元續杯. 但其實, 很大杯 ! 一般人都夠喝了.

IMG_0941  

    有兩種湯底可以選擇, 一種是經麻油爆香過的, 另一種則是我們夫妻倆選的 ~ 一般清甜的涮涮鍋湯底.

    附的菜盤, 很大一盤 ! 份量十足 ! 最後我們倆只吃掉一份, 另一份打包回家.

IMG_0938  

    切肉備料的地方, 顧客可以看得很清楚, 衛生無虞.

IMG_0942  

    Q 爸點的 ~ 雪花牛.

IMG_0943  

    我點的 ~ 低脂牛. 

    以這種價位來說, 兩者都算不錯的品質了.

IMG_0944  

    最貼心的 ~ 服務員會幫忙撈掉涮肉時的浮沫, 這樣可以讓湯底更清澈鮮甜.

    這家我喜歡 ! 以後應該會常光顧. 只是點餐時, 可能用共鍋的方式, 否則量真的太多, 外帶著一大包青菜有些麻煩 ~

    石二鍋官網 :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IMG_0952  

    吃很撐 ! 就到碧潭散散步......居然看到本土劇演員在拍戲......

    這天拍的是落水的戲碼. 頭一次看拍戲, 原來電視上看到的畫面, 會被分割成很多段拍攝, 挺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