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9  
    
    週五本來是我的麵包日 ~ 

    Q 爸總是喜歡無預警地率性休年假, 害我整個麵包計劃都泡湯......149266ffc63cd7  

    嘴上雖然碎碎唸, 但有另一半相伴, 還是開心的 ! 

    從兒子國中畢業後, 為升學的事一直操心到開學, 夫妻倆, 真的很久沒好好放鬆心情了 !

    送兒子上學後, Q 爸提議要去風評極佳的 ~ 阜杭豆漿 嚐鮮 ! 

IMG_0814  

    阜杭豆漿位於捷運善導寺站 5 號出口, 華山市場的二樓.

    雖然我在台北住了幾十年, 但路癡的我, 從沒來過 !

    到了, 也別急著往二樓去, 因為長長的人龍, 從一樓的騎樓就綿延著.....

IMG_0791  

    趁著Q 爸在排隊, 我趕緊四處拍拍照......

IMG_0790  

    把價目表拍下來, 到樓下跟 Q 爸邊排隊, 邊討論要吃些什麼好.....

IMG_0792  

    阜杭的廚房, 又大又寬敞. 地上也很乾淨.

IMG_0795  

    用餐區也很舒適明亮.

    美中不足的是清潔人員不夠, 要找個大嬸來收拾一下別人用過餐的空桌子, 找半天也找不到人.

IMG_0802  

    我點了一碗鹹豆漿. 這是我童年記憶以外, 喝過最好喝的鹹豆漿了 !

IMG_0809  

    Q 爸點的 ~ 冰豆漿.

    沒有一般坊間那種人工香味, 很濃, 很醇. 好喝 !

IMG_0804  

    一個蘿蔔絲酥餅.

    這個餅皮香酥, 內餡的蘿蔔絲味道也很優 ! 比後來我們外帶的兩個蔥花鹹餅更合我胃口。

IMG_0810  

    這個是我太貪心了 ! 想說他們的招牌是厚餅, 便點了個最豪華的 ~ 厚餅蛋夾油條. 結果一打開紙卷, 著實嚇一大跳 ! 這要大胃王才吃得完吧 ! 雖然我跟 Q 爸倆人分食, 還是很撐 !    

IMG_0813  

    外帶回家要給兒子吃的 ~ 蔥燒鹹餅.

IMG_0805  

    這樣吃到肚子快爆掉的早餐, 連外帶的餅, 一共 178元.

IMG_0800  

    邊寫這篇, 兒子邊留口水.

    我自己看著照片, 也好想再喝上一大碗鹹豆漿 ! 

    假日裡, 大部份都吃摩斯當早餐. 跟兒子約定, 下次一起去阜杭吃早餐. 不過, 要有排隊的決心, 假日的人潮, 想必更恐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