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47  
    
    探望婆婆後, 回程 Q 爸說要順道再去美福逛一逛.....

    其實去不去我都無所謂, 倒是他們父子倆, 很怕開學之後, 我以冰箱空空為藉口, 耍賴不煮飯. 所以即便我說累了, 車子還是往美福開去了 !

    買了包美國 Tyson 辣雞翅, 這個昨晚有拿一些出來烤, 味道不錯 ! 酸中帶著微辣, 不會太甜, 我喜歡 ! 

    另外補了些三記魚餃.

DSCN1551  

    四片澳洲和牛漢堡排, 一包牛肋條, 還有能量豬原味貢丸.

    那個貢丸上次買過, 好吃, 所以這次再進一包.

DSCN1552  

    兩盒梅花豬肉片, 兩盒五花豬肉片.

DSCN1556  

    牛肉片 ~

DSCN1558  

    順道買了些蔬菜. 

    甜豆 & 秋葵 ~  

DSCN1560  

    上面那個豆之腐的小豆皮, 可以冷凍保存. 拿來做豆皮鑲肉, 或是切長條放入味增湯中都很不錯.

DSCN1565  

    颱風過後, 菜價直直漲, 我覺得此時在美福買, 價格不會比傳統市場貴太多, 但品質好了許多.

    下星期就正式開學了, 為了未來的便當菜著想, 所以這次買得比較多, 回家後全送進冰箱, 冷凍冷藏馬上塞滿滿, 很有成就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