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29  
   
    今年的暑假, 好像特別長 !

    參加過宜蘭行健村的收割大會後, 我認養的 20 公斤米, 在這週送來了 !

DSCN1430  

    行健米跟我在好市多買的一般米比起來, 感覺較有米的香味, 大概因為剛收割碾米完成, 比較新鮮吧 !

DSCN1434  

    這幾天, 熱到快溶化......

    每天晚上的消遣娛樂, 就是來一罐必魯, 配上韓劇 ~ 

    看完了 ~ 秘密花園, 幽靈, 仁顯王后的男人......這幾部片都很不錯, 步調也快, 很推薦給愛看連續劇的同學.

    上面照片裡, 是我在美廉社發現的, 便宜又好喝的德國啤酒. 小瓶的三罐69元, 大罐的, 三罐105元. 我喜歡左邊那個黑色 10% 的, 喝一罐抵兩罐, 麥香濃郁, 口感渾厚, 喜歡啤酒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警語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SCN1477  

    今天, 扛了一堆日本麵粉回家......

    失敗過後, 更覺自己的不足 ! 打算要來好好地認真練習 !  

    本來打算訂一大袋, 但跟小老師討論過, 覺得多種麵粉混搭在口感與香味上會更優, 所以後來選擇買小包裝的. 這樣也好, 炎炎夏日, 小包裝對我來說, 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為什麼說這個暑假感覺特別長......

    暑假裡, 發生了許多事.....

    之前的不說, 這兩個星期,

    在暑假尾聲, 足底筋膜炎發作, 讓我痛到終於還是打了頭一次類固醇.

    自己好一些,

    換兒子莫名其妙地無法進食.....沒別的症狀, 就是吃不下, 一吃就吐 !

    170 多公分的身高, 體重只剩 48 公斤,

    當媽的, 真是既羨慕又擔心......

    還好昨晚開始, 他已經好很多也漸漸有食慾, 

    希望秋天快點來,

    這樣炎熱的夏天, 總給人煩燥的感覺, 很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