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38  
   
    收到 City super 的簡訊, 6/13 ~ 6/14 是會員尊榮日. 生活用品8折、食品9折、點數雙倍回饋. 另外, 持會員卡, 可以領到一瓶有機蘋果醋.

    Q 爸叫我出去走走, 免得一個人待在家裡胡思亂想.

    我沒什麼逛街的心情, 整個人發呆放空搭公車到 SOGO.

    金卡會員可以直接領一瓶醋, 普通綠色卡則要憑消費100元的發票做領取.

DSCN0451  

    買了一咖附溫度計的油炸鍋. 八折, 很划算 !

    之前一直都用夏普 "偽油炸" 食物, 後來某天心血來潮真的用油炸, 兒子一吃驚為天人. 從此, 為了孩子喜歡, 只好又開始 "真的" 油炸. 但用義廚寶炸, 雖然面積大, 但鍋子大用的油也多, 而且鍋身淺, 邊炸油邊噴地到處都是, 很討厭 ! 所以我早早就看好油炸鍋, 就等會員日下手 !

    在出發到 SOGO 前,  跟兩家保險公司分別通完電話, 心情壞到不行 ! 

    想說出去走走, 領完贈品, 買個鍋子就回家, 無力到連晚餐都不想煮.....

    還好, 下午接到我的保險公司電話, 叫我放心, 後續都交給他們處理, 他們會跟對方保險公司聯繫. 理賠專員的聲音好像有一種讓人信任的魔力, 我這才能稍稍放下心來......

DSCN0436  

    回過頭去, 在冰櫃買了一盒叉燒包. 讓 Q 家父子偶爾早餐能換換口味.

DSCN0444  

    買一盒特價咖哩, 還有豆腐櫃的油豆腐. 心既然放下了, 日子還是要過, 晚餐就滷鍋肉, 再滷點油豆腐好帶便當.

DSCN0440  

    繞到賣 Cheese 的專櫃, 買兩小包兒子最愛的燻鮭魚. 我喜歡這種小包裝的, 一到兩次就能用完.

    說到兒子, 除了不愛唸書之外, 真的很貼心 !

    出事那天, 他全程陪在我身邊, 那副小大人要保護媽媽的模樣, 讓我看了既感動又心疼. 都是媽媽不好, 讓你受驚了 ! 做一份你最愛的燻鮭魚三明治, 希望今早看到早餐時, 你會感到驚喜 !

    朋友們總說, 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就好......

    我也知道......

    如果我遇上的, 是一般的車, 也還好,

    卻偏偏是那種, 一輩子在路上都看不到幾台的昂貴車種,

    所以心裡壓力才會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