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8  
   
    這家在新公園旁邊, 經常經過. 週六下午陪Q爸買完皮鞋, 就順便走過來吃冰.

IMG_0370  

    三色冰淇淋, 一份 25元.

    吃起來就是童年記憶裡, 叭ㄅㄨ的味道. 不錯吃 !

IMG_0373  

    吃完冰有點涼意, 再點杯熱的酸梅湯喝.

    不會很熱, 入口有濃濃的烏梅香氣.

IMG_0375  

    同一個店面, 轉個彎, 有賣古早味的糖餅. 買了個芋頭的回家給兒子吃.

IMG_0376  

    另外買了蘿蔔絲肉餅跟韮黃肉餅. 它的餅份量蠻大的, 吃一個就很飽了 ! 不過, 雖說是肉餅, 但裡面好好只有火腿絲, 沒看到肉肉.....

IMG_0366  

    途中經過 ~ 胖達人麵包店, 想說進去參觀一下麵包, 誰知.....架上空空如也 ! 店裡還站著一堆等出爐的人, 麵包一出來, 就搶光光了 !

    Q 爸問我要不要等出爐 ? 我想一想還是放棄 ! 等很久還得搶麵包, 太累了 !

DSC03371  

    不等胖達人, 轉到博愛路的世運, 買了鳳梨酥跟草福. 那個草福麻糬很好吃, 下次有去會再買. 至於冠軍鳳梨酥, 我就覺得還好.....土鳳梨酥的味道有比鳳梨酥好, 不過一個好像 40元, 想吃, 還是自己做比較不傷荷包 !

DSC03382  

    最近家附近的市場都買不到我喜歡的水果, 週日, 就請Q 爸載我去華中橋旁的果菜市場. 買了上面三盒巨峰葡萄 100元. 這個很新鮮, 每一顆都硬硬的, 我很怕吃到軟趴趴的葡萄.....

DSC03384  

    黑珍珠蓮霧一袋 100元. 價格跟一般市場差不多, 但很新鮮.

DSC03386  

    四顆梨山雪梨 250元. 昨晚削了兩顆來吃, 肉很細緻也多汁, 但甜度就還好.

    很想念好市多的新高梨, 便宜又甜......

DSC03388  

    蔬菜類在家附近的市場買就可以了, 所以都沒買. 只買了這兩顆甜椒, 一顆10元, 偶爾做菜拿來配色還不錯 !

DSC03393  

    半斤蝦仁 100元.

DSC03395  

    現炸起鍋的芋丸.

DSC03396  

    鮮蝦花枝餅.

    芋丸跟花枝餅都是現炸剛起鍋的, 很新鮮好吃 ! 兩樣合起來 134元.  

DSC03401  

    買了三斤小蕃茄 100元. 這個我有試吃過才買, 皮薄而且很甜很新鮮. 這些要拿來做油漬蕃茄, 每次問兒子要吃哪種麵包, 他總會說 ~ 油漬蕃茄麵包 ! 偏偏前陣子都買不到便宜又好的小蕃茄, 這回一次醃多點, 就不用擔心再斷貨了.

DSC03402  

    逛完市場買完菜, 下午到永和的韓國街晃一晃, 買了三養的海鮮泡麵. 三養跟農心的麵比起來, 我覺得三養比較耐煮, 口感也比較好.

DSC03405  

    順便買一包韓國水涼麵. 等天氣熱一點, 吃有冰塊的水涼麵, 很過癮 ! 

    兒子步入青春期, 食量越變越大, 再加上基測日期越來越近, 外食次數越來越少. 煮飯婆天天煮飯, 弄得我每天都在買東西, 買了吃, 吃了又買......可是冰箱裡, 好像永遠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