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6  
   
    二二八的四天連假, 又濕又冷 ! 這種天氣, 吃麻辣鍋最過癮了 !

    本來想去吃鼎王, 但顧慮到位子不好訂, 而且兒子是肉食動物, 單點的話, 怕預算會爆表,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吃到飽的麻辣鍋店.

IMG_0292  

    這家我是頭一次吃, 除了飲料跟冰淇淋自取外, 其他都是劃單子, 服務生會送來.

IMG_0248  

    比起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 這家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不吵雜, 吃起來很輕鬆舒適. 湯底的味道也很棒, 以後應該會常來......

IMG_0277  

    吃得很撐, 再轉往捷運市政府站旁的松山文創區 ~ 來去看恐龍展.

IMG_0251  

    松山文創區的前身是 ~ 松山菸廠. 這裡我也是頭一次來, 原來佔地很廣, 可以逛很久......

IMG_0250  

    恐龍展有分室內跟戶外兩區. 不過其實規模不大, 很快就看完了......

IMG_0255  

    可以拍照, 但不能開閃光燈.

IMG_0260  

IMG_0263  

IMG_0266  

    進展場會發一人一個簡易型的3D眼鏡, 可以觀看展場內的3D介紹影片.

IMG_0268  

    還有一寫小型的化石展出.

IMG_0271  

    接著是戶外區......

IMG_0273  

IMG_0274  

    這個展比較適合帶國小以下的小朋友來看, 我家Q 蛋哥哥已經算青少年, 對這個不太感興趣......

IMG_0285  

    看完恐龍展再四處閒晃一下......發現有免費的台灣設計展可以參觀.....現在免費, 聽說三月份就要收費了......

IMG_0286  

    展出的東西還蠻有創意的, 像這個, 是未來的資源回收車.

IMG_0287  

    這個 ~ 組合起來可以變成一張美麗的凳子.

IMG_0289  

    這個.....則是算盤造型的調味罐. 每顆珠子都是一種調味料, 真的很特別 !

IMG_0280  

    另一邊的展覽館, 則展示著新舊世代的設計作品. 上面這些是比較新的......

IMG_0278  

    這些則是比較古老的物品, 像是熨斗, 大同電鍋, 電風扇, 腳踏車......剛好可以讓孩子了解一下以前我們用的物品的長相.

IMG_0291  

    走出戶外, 還有個中庭花園, 天氣好時, 來這裡走走真的很不錯 !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