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3.JPG  
   
    今年過年超沒 Fu 的 !

    經過一段漫長的 K 書日子, 好不容易等到兒子考完期末考, 結業式一結束, 母子倆就換好衣服往外衝 ~

    悶了好多天, 連太陽公公也很配合地露出了笑臉 !

    先往野上師傅在台北新開的麵包店朝聖去 !

DSC02110.JPG  

    午餐時間, 店裡麵包種類不多, 我們選了上面這些......

    拿回家麵包很快就被喀光光, 左下角的蘋果丹麥被那對父子一人吞掉一個, 我一口都沒吃到......嗚......下次再去, 我一定要多買一個自己獨享 !

    離開野上麵包店, 帶兒子去 " 涓豆腐 " 吃韓國豆腐鍋. 從12月底跟Q爸去吃第一次後, 又跟好友去一次, 再陪 Q 爸去一次, 這次換陪兒子去, 已經是一個月內的第四次了......

    吃完午餐, 散步到 SOGO 復興館. 這兩年, 亞都麗緻飯店都會到B2設臨時櫃. 總要買點肝腸, 臘腸, 感覺才像要過年.

DSC02105.JPG  

    city super 超市裡, 南門市場的 " 萬有全 " 也有設攤位.

    湖南煙燻臘肉好香, 好香 ~ 就包了一條回家.

DSC02108.JPG  

    另外在超市裡買了豆油伯的辣豆瓣醬跟黑豆鼓醬. 三罐特價 400元.

DSC02102.JPG  

    再晃去舊館的超市, 最近不想開伙煮飯, 就沒買什麼, 只買包特價的片栗粉, 還有兒子喜歡的達摩汽水.

DSC02107.JPG  

    好久沒有這樣跟兒子倆人恣意在外面閒逛. 餓了, 就找地方吃東西, 渴了, 就吃冰喝飲料. 有時拉拉手, 有時搭搭肩......

    偶爾我會想, 如果, 沒有升學壓力,

    如果, 孩子能有更多時間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該有多好 ! 

    不過, 那是不可能的 ! 所以, 玩樂之後, 回家還是得繼續 K 書啦 ! 

    剩沒幾天就除夕了,

    今天開始大掃除, 光是清理廚房, 所有餐盤餐具全部用洗碗機洗一輪, 再把流理檯, 瓦斯爐, 抽油煙機架子整個刷一遍, 就用掉一個下午......明天要來換床單被單, 再把其他地方也逐步整理. 雖然大掃除很累, 不過, 好像總要這樣翻過來掃一遍, 才有像要過年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