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98.JPG  
   
    快過年了, 感覺一堆事還沒做......心情很浮燥 !

    很多想做的事都會提不起勁, 唯有 " 愛買慾 " 好像沒影響到......

    這是上週跟代購訂的 Kuhn Rikon 餅乾擠花器. 看了很久, 每次想到要等上一個月才會到, 火就滅了 ! 這回看到有現貨, 於是馬上下了訂, 隔兩天就收到了 !

DSC02100.JPG  

    順便一起買了這個玻璃噴油瓶.

    這兩樣應該都會等過完年後才用了.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DSC02090.JPG  

    新進貨的 ~ titan 運動襪 ! 收到時很想像小女生般轉圈圈 ~ 這個紅色襪子, 好可愛啊 ! 過年剛好可以穿, 紅色喜洋洋地, 很討喜 !

DSC02094.JPG  

    最新一集的 " 千面女郎 ".

    這套漫畫我從小學看到現在, 差不多一年出一本. 拿到新的, 就把整套再搬出來溫習一下. 這一集內容有突破性發展, 秋俊傑跟譚寶蓮 (我還是比較習慣從前的人名) 總算確認對彼此的感情, 而秋俊傑也打算取消跟未婚妻的婚禮, 真令人期待......希望下一集快點出, 別一等又一年啦 !

DSC02070.JPG  

    蔓越莓馬斯卡朋牛奶糖.

    前陣子好市多特價時買了馬斯卡朋起士, 想說可以來做提拉米蘇, 或是之前上過課的寒天馬斯卡朋牛奶糖. 結果天氣一下變好冷, 一點也不想吃冰冰的提拉米蘇. 於是, 整罐都拿去做牛奶糖. 只是我的初老病發作, 明明記得買了寒天粉, 卻怎麼也找不到, 但材料都下鍋了,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做......加了蔓越莓乾, 酸酸甜甜地, 其實也不錯吃 !

DSC01455.JPG  

    更早之前做的南棗核桃糕.

DSC01460.JPG  

    這應該是我最喜愛的一款年糖, 也是我們家銷路最好的一款. 這些早都吃光了, 沒意外的話, 這星期應該會再做一盤過年吃.

395308_364017690279228_100000129995871_1659685_1693200430_n.jpg  

    今年的第一爐蘿蔔糕 ~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式蘿蔔糕的單純滋味......簡單地煎一煎搭蒜苗醬油, 就很好吃 !

    這星期我家少爺在期末考, 他書唸得累, 我跟Q 爸也跟著頭昏腦脹, 再忍兩天, 等他考完, 就能開始大掃除, 準備過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