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9.PNG  
    
    使用 iPhone 4S 的這兩週, 發現它簡直就像一台可以打電話的小型電腦, 雖然缺點是很耗電, 但, 如果問心得感想, 我會說, 很方便, 很好用 !

    智慧型手機最棒的地方, 就是可以放很多適合自己使用的 app 程式.

    上面是我手機畫面的第一頁, 原則上跟原廠設定差別不大, 不過我加了一些好用的 app.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

IMG_0110.PNG  

    My LED torch ~ 這是個免費安裝的程序, 應該很多人都有在用.

    需要手電筒時可能臨時找不到, 但只要輕按幾下, 手機瞬間可以變成手電筒. 它有三個選項, 一個是LED燈恆亮, 另一個則是可以選擇閃爍頻率的閃光, 還有一種則是手機畫面變全白.

IMG_0103.PNG  

    這是第二頁, 有幾個很適合主婦朋友使用的 app ~

IMG_0100.PNG  

    保存期限提醒器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很多食品買回家後, 一擺就放到忘記, 再想起或找到時, 往往可能已經過期了 ! 這時要丟掉捨不得, 要吃掉又怕傷身體. 因此一發現這個 app, 我馬上就安裝了, 但 free 版本只能紀錄 3 樣物品, 而且系統不太穩定. 考慮再三, 跟浪費掉的食物相比, 還是值得的, 於是就花了 2.99美元買了完整版.

IMG_0120.PNG  

    它的第一頁, 可以用 iPhone 的相機食物的條碼拍下來, 如果資料庫裡有資料, 品名也會被自動讀取. 把保存期限跟分類紀錄下來後, 就可以到提醒清單去觀看.

IMG_0101.PNG  

    它會依到期時間分類, 也能自己設定在到期幾天前提醒. 這樣就能趕在到期前把物品處理掉, 不致於浪費.

    而且這個程式不僅僅可以存食物資料, 也能處理圖書館借來的書跟要繳費的帳單, 它都能做提醒.

IMG_0112.PNG  

    如果經常在台北市活動, 上面這個 "臺北好行" 的免費程式也很好用.

    開車族可以用它來找附近周邊的停車場位置, 甚至還能看到哪個停車場還有剩餘多少車位, 每小時收費狀況.

    至於公車族, 則可以用它來找公車資訊.

IMG_0111.PNG  

    例如我要搭 307號公車, 它可以立刻顯示公車的路線, 還有下一班公車幾分鐘後會到, 車牌幾號......

IMG_0113.PNG  

    電子書的部份, 如果有一點點日文基礎的朋友, 左邊這本 " e食材辞典 " 非常推薦 ! (它是免費的哦 ! )

IMG_0114.PNG  

    它有各種食材分類.

IMG_0115.PNG  

    點進去後, 隨便選個 " 大豆加工品 ".

IMG_0116.PNG  

    隨便選了 ~ 高野豆腐. 會有一些解說.

IMG_0117.PNG  

    點右上角的橘色分塊, 會跑出一堆高野豆腐適用的食譜.

IMG_0118.PNG  

    再隨便找個食譜點進去, 會顯示調理時間, 每份食物的熱量, 還有配方與做法.

IMG_0119.PNG  

    至於遊戲, 我裝得不多, 這些都是免費遊戲.

IMG_0109.PNG  

    如果要說其中最愛的, 應該是 Finger Piano. 試玩版只有幾個曲子可以玩, 我大概很快就忍不入去買有88首以上的完整版來玩 !

IMG_0108.PNG  

    它可以不用看得懂豆芽菜 (琴譜), 也不用學上好幾年, 只要像跳舞機一樣, 看到哪個鍵亮了按下去, 馬上就能變身為鋼琴大師 ! 1469544390.jpg  

    以上是目前使用 iPhone 後, 覺得好用好玩, 想跟大家分享的 apps.

    如果大家有其他好用好玩的 apps, 記得要跟 Kiki 分享哦 ! 1483d731ed17d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