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1538.jpg  
   
    這家韓國嫩豆腐煲專門店, 很早前就想吃, 不過總忘了訂位, 吃不到......

    Q 爸休假那天, 還是臨時起意, 只好早早就去等開門, 總算如願以償......

201112231521.jpg  

    一開始坐定, 會先上一壺熱麥茶, 然後是四樣小菜. 小菜味道很清爽, 而且無限量續盤, 吃得很痛快 !

201112231523.jpg  

    然後是石鍋煮的紫米飯. 這個要悶一下, 用飯匙取出大部份, 剩下的鍋巴, 就倒一些熱麥茶進石鍋裡讓它軟化, 變成有麥茶香的茶泡飯.

201112231527.jpg  

    至於桌上的海苔, 也是無限量供應, 是用來包飯, 沾醬吃的.

201112231530.jpg  

    Q 爸點的 ~ 藍鑽蝦生蠔鍋.

201112231524.jpg  

    我的 ~ 韓式豆腐鍋.

201112231528.jpg  

    餐後甜點 ~ 嫩豆花. 這款甜點跟杏子豬排的甜點很相似, 不過涓豆腐的, 還加了少許柚子醬, 可以吃到淡淡的柚香味.

201112231532.jpg  

    這家餐廳給我的感覺很好 !

    除了菜很合我們夫妻倆胃口, 鹹淡剛好不油膩之外, 安靜的用餐氣氛, 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此外, 還有一樣讓我們讚賞的 ~ 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 補菜也很迅速, 小菜一吃完, 會立刻上前問要不要再補 ?  一點也不怕客人吃 !

    喜歡吃辣的朋友很推薦來這裡吃看看 !

    不過一定要記得訂位, 否則就會跟我上一次一樣, 只能在門外乾瞪眼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