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5.JPG  
   
    這幾天, 除了做麵包, 就在家研究新玩具 ~ iPhone 4S. 


17209.gif  


    為什麼會買它呢 ? 

    某天, 我跟Q 爸說, 我夢見他買了 iPhone 4S 給我當聖誕禮物......

    他說 : 妳想得美哦......

    兒子則在一旁說 : 對啊 ! 老爸有送妳一桶 Haggen dazs 冰淇淋, 妳就要偷笑囉 ! 

    我想也是啦 ! 我家木頭老公, 從來就不會給我驚喜與浪漫的......



             129.gif      

    上週五, 跟休年假的 Q 爸在街上閒晃, 逛到沒地方去......

    Q 爸說, 要買支 iPhone 給我當聖誕禮物......

    我瞪了他一眼 ! 沒誠意 !

    人家預約的, 都不知道要排到何時才能領貨, 我們這突發奇想要買的, 怎麼可能有......

    他不死心, 在大街上, 要我打電話問電信公司最近的直營店住址. 就這樣, 夫妻倆糊里糊塗地就到了復興南路一家小小的門市. 詢問完資費方案, 我想就該走了, 如果真要預約, 也要找家附近的點, 領貨比較方便. 誰知道, 門市小姐居然說有現貨, 而且是我心中最尬意的白色32G. 另外, 我是老客戶, 搭配門號, 可以免繳17000多的預繳金額, 聽來真的很棒 !

    於是, 想當然爾, ㄚ鳳當天就跟著我回家囉 ! 7.gif  

DSC01826.JPG  

    我跟 iPhone 完全不認識, 當天又叫 Q 爸載我去買了這本雜誌.

DSC01835.JPG  

    隔天, 跑去西門町, 幫心愛的ㄚ鳳買新衣......看來看去眼花瞭亂地, 完全拿不定主意 ! 後來還是 Q 爸幫我選了這款可愛造型的韓國手機殼.

DSC01834.JPG  

    它是雙面的, 正面長這樣.....

    賣殼的小姐, 送了我一個小花貼紙貼在中間的按鈕. 

    這幾天上網四處搜集資訊, 發現ㄚ鳳能做的事真的很多......

    我雖然是上週就拿到手機, 但要等2G sim 卡轉 3G, 所以直到今天新手機才開通.

    一天玩下來, 抓了幾個好用又免費的 App ~ 有手電筒功能的, 有農民曆, 英漢字典, 計程車叫車app, 悠遊台北app......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用的app, 請不吝介紹給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