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1478.jpg  
   
    跟Q 爸的倆人午餐, 他說想吃韓國菜......

    十多年前, 韓國友人帶我們去了一家韓國人開的餐館, 從那之後, 想吃韓國菜, 就只會去那一家. 但可惜的是, 自從韓商陸陸續續搬離台北市中心後, 用餐的人變少了, 終於在兩年前, 餐廳關門了 ! 然後, 我跟Q 爸再也找不到那樣物美價廉又道地的韓國餐館. 1026117166.jpg  

    Q 爸哀怨地說, 得再找家餐廳, 於是, 上網找了找, 決定試試頗有名氣的 ~ 慶州館.

    我們頭一次來, 就直接點 880元的雙人套餐. 套餐附贈六樣小菜, 可以免費續盤.
   
    牛肉銅盤烤肉 ~

201111041481.jpg  

    海鮮煎餅 ~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少了好幾塊.....

201111041482.jpg  

    豆腐辣湯 ~

201111041485.jpg  

    石鍋拌飯 ~

201111041487.jpg  

    松子茶 & 小甜點 ~

201111041488.jpg  

    整套餐吃到完, 好撐 ! 

    至於口味, 感覺是改良過的偏台式口味.....烤肉少了生菜, 就像少了點什麼......海鮮煎餅, 皮很酥脆, 但餅裡的料不太多......豆腐辣湯最合我口味, 可惜太油了些......石鍋拌飯, 還好 ! 小甜點不錯吃, 松子茶則感覺淡了點......

    吃完午餐, 無趣的夫妻倆, 在路邊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裡逛逛 ?

    年紀漸長, 能吸引我們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少了...... Q 爸說去信義區逛週年慶, 但其實我們泡在誠品看書的時間比較多, 也沒去逛百貨公司, 想說就在附近, 就拉了 Q 爸去 101, 看看來自法國米其林名廚指定的法國工藝大師麵包店 ~ LALOS Bakery.

201111041490.jpg  

    買了兩顆小泡芙, 一顆15元.

201111041497.jpg  

    左上的是鹹的乳酪口味 ~ 還好. 右邊的則是電視上介紹過的珍珠小泡芙. 這個真的很值得買, 好吃 ! 吃起來有蛋香與奶油香, 脆脆的糖, 口感與味道都很豐富 !

201111041499.jpg  

    比拳頭大一些的蘋果派, 一個80元. 雖然貴了點, 但味道很不錯, 只是, 如果蘋果餡能多點會更好 !

201111041491.jpg  

    貴森森的可麗露 ~ 這一顆要價 80元.

201111041493.jpg  

    吃得到香草籽, 味道也很好, 雖然甜, 但不膩口.

201111041506.jpg  

    邊吃邊心痛 ! Q 爸也在旁邊碎碎唸, 這不是跟妳做的一樣......(我心裡 OS : 當然不一樣 ! 人家可是大師級的 ! )

    無論如何, 我認為這顆可麗露還是吃得很有價值. 雖然一樣是皮脆心軟Q, 但細細品嚐, 能感覺出大師作品不同之處. 只是, 在我們家一個人動輒吃上好幾顆的可麗露, 在這裡吃, 可要小口優雅些......要大口大口吃, 還是回家勤快點, 自己動手做才能呷免驚 !

    以前, 我每次說要買點心來吃, Q 爸都會說, 這妳不是會做嗎 ?

    現在, 他反倒會鼓勵我, 多吃吃別人的作品, 才會更進步 !

    不過邊學邊吃, 邊吃邊做, 我的身材也跟吹氣球一樣, 越吹越大號......真讓人煩惱啊......tusky%20(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