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67.JPG  
    
    時間比想像中快很多, 一下又到週年慶旺季......

    上週六跟老公去微風廣場湊熱鬧.

    才到門口, 有工讀生在發 DM, 拿著傳單到微風二樓的黑松紀念館, 就能領一罐汽水. 想說都來了, 就真的去領了兩罐易開罐.

DSC09669.JPG  
   
    週年慶期間, 超市全面九折. 買了三顆平時較難看到的 ~ 無花果.

DSC09677.JPG  

    從北海道回來之後, 一直心心念念當地南瓜湯的美味......所以趁著九折, 抱一顆北海道南瓜回家.

DSC09673.JPG  

    才在想, 台灣不知道買不買得到的漢堡肉調味粉, 在微風超市居然有耶 ~

    雖然打完折還是比我在日本買的貴許多, 但.....兒子愛吃, 沒辦法 !

DSC09675.JPG  

    兩瓶蘋果汁, 這個到期日是10月20日. 本來一瓶要賣380元, 即期品出清, 兩瓶只要250元.

DSC09682.JPG  

    右邊的是之前買過的, 法國好媽媽牌果醬. Q 爸說之前買的草莓果醬很好吃, 所以這次選了無花果醬試看看.

    左邊這瓶, 則是號稱 " 紐西蘭最好吃的蜂蜜" ~ 諾塔蜂蜜. 它是乳脂狀蜂蜜, 直接吃或抹吐司都好.

    其實我比較想買台灣的蜜, 微風超市有好多種台灣蜜, 還有我頭一次見到的, 整瓶都結晶的玉荷苞蜜. 但Q 爸在我研究蜂蜜時, 試吃了一旁的紐西蘭蜜, 就吵著要買那種......

    台灣的蜂農, 一般是把蜂蜜跟花粉分開來販售. 

    但紐西蘭的這款諾塔蜂蜜, 是一瓶花粉蜜, 整瓶蜜中, 有62%的花粉. 一口蜜, 就能同時吃到蜜與花粉, 好像也不錯!  

    不過我心中, 還是想抱一瓶台灣的柳橙蜜回家......因為柳橙蜜人家才好做蜂蜜吐司啦......1482d33cd05be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