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5.JPG  
   
    大家去 SOGO 都會逛哪些樓層呢 ?

    我們這一家, 通常會到本館的淳久堂看看書, 然後就直接轉到 BR4 的 city'super 採買, 接著就回家......百貨公司對我們來說, 大概只是書店與超市的功能吧......148fc44dad6457.gif  

    City'super 裡, 這組埔里農會的玫瑰花瓣醬跟玫瑰淡酒在做展售. 之前在花博展示時沒買到, 這次看到就決定搬回家 ! 但那個花瓣醬不能零買, 所以只好買這個整組的, 原價 900元, 特價 810.
  

DSC09369.JPG  
   
    另外, 這款在北海道買過的 cheese, 它是煙燻口味, 很好吃 ! 只是, 在台灣真的賣很貴.......我在新千歲機場才買一包250元日幣, 在 city'super 一包要賣190元台幣.......那對父子趁著我在試喝過玫瑰酒, 微醺之際, 矇混地抓了三包放進推車裡......11429733_9824.gif  

   

DSC09371.JPG
   
    自從好市多不賣美國牛後, 要吃牛肉有點麻煩.....挑食的父子倆不愛澳洲牛, 所以既然來了, 就順便買盒牛肉回家.

DSC09382.JPG  
    
    因為買一送一, 也買了兩包葡萄乾. 兒子說, 一包拿來當零嘴吃, 一包做麵包.

DSC09383.JPG  
    
    最後扛了三包米, 這個寄免費宅配回家. 夏天天氣熱, 買小包裝的米比較快消耗完, 也比較不容易長米蟲. 
      

DSC09357.JPG  
   
    至於這個愛文芒果乾跟 Twinings 阿薩姆紅茶包, 則是前一天在新光三越超市買的. Q 爸說, 上次的紅茶芒果麵包很好吃, 要我再做.....沒時間去找寶春師傅用的頂級食材, 就先用這個頂一下 !

    這學期開始, 兒子週六也要上整天課, 週六中午我就去等Q 爸放學, 再一起吃個午餐, 時間不長, 但有個短暫的小約會可以逛逛買買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