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9.JPG  
   
    有一, 兩個月沒去好市多了 !

    星期天早上剛好有個空檔, 就晃過去逛一逛 ! 

    第一個戰利品 ~ Lodge 鑄鐵鍋. 其實家裡已經有各種不同尺寸的鍋子, 但看到這咖黑呼呼又很沉重的兩用鍋, 還是很心動 ! 重點是它的價格很平易近人, 一組只要 999元.

DSC09249.JPG  

    蓋子也可以當煎鍋使用, 整咖都是鑄鐵, 也能直接撸進烤箱裡, 很讚呢 !

DSC09253.JPG  

    昨晚馬上為它開鍋, 燉了一大鍋的義大利肉醬. 這個鍋子是 5qt. / 4.7L.

DSC09272.JPG  

    心得 ~ 超好用的 ! 以前用 Le Creuset 炒絞肉, 都會有沾黏的問題, 用這個鍋子炒, 底部乾乾淨淨, 一點都不沾 ! 用起來超開心的 !

    另外, 喜歡寶迪鍋的朋友, 也可以到好市多看看 ! 它的寶迪七件組, 含兩個鍋蓋, 一個小煎鍋, 一個大平底鍋, 一個醬汁鍋, 還有一個湯鍋, 很超值 ! 才八仟多元.......比我在百貨公司買一個鍋的價格還便宜說11429733_9824.gif   

DSC09241.JPG  

    除了鍋子, 還買了些蔥 49元, 蒜 109元, 還有地瓜葉 35元.

DSC09245.JPG  

    帕達諾 cheese 342元, 新鮮的 Mozzarella cheese 399元, 還有帕馬火腿 405元, 要拿來做 pizza 跟三明治用的.

DSC09246.JPG  

    藥品區買的 ~ 山桑子錠.

201108211376.jpg  

    最後是這兩瓶金色三麥啤酒......直接送到娘家孝敬老爸 ! 美其名是孝敬, 其實是我跟Q 爸陪喝, 一起喝光光啦 ! 1469544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