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50.jpg  
   
    去領了 city super 的會員禮時, 忽然想到前陣子有在 city super 買了一盒韓國麵包預拌粉. 如果不是逛超市又看到, 不知道會被我擺在櫃子裡多久才想起來......48c61c2eda2ac.gif  

DSC08252.JPG  

    打開裡面有兩小包, 每包用一顆蛋 + 70ml 牛奶, 用飯匙拌均勻就可以分割成每個 40 克的麵包球. 這個預拌粉裡有黑芝麻及黑豆粉, 邊拌就能聞到清香味.

DSC08260.JPG  

    一包可以做九顆麵包. 不用等發酵, 搓成圓球, 噴水, 就可以入爐用 180度C 烤 30分鐘.

DSC08265.JPG  

    出爐之後, 每個都膨好大 ! 放涼之後跟兒子一人吃了一個, 它有點像 Cuoca 起士麻糬預拌粉做出的麻糬麵包. 韓國麵包不需要加油,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清爽也比較香. 而且放涼之後很 Q, 真的很像麻糬.....只是它比較空心, 兒子一直碎碎唸, 說吃兩個也不會飽 !

DSC08268.JPG  

    這幾天好熱, 隨便動一動就一身汗 !

    又到了吃剉冰的季節, 用愛文芒果煮了些芒果醬, 要淋在剉冰上......

    我從前就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外面店家用的果醬都不用冰也不會壞 ? 現在終於知道答案了......058.gif  看來, 這個夏天, 真的要勤快點才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