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87.JPG  
   
    之前練習蒸烤布丁, 爐溫開 180度C, 隔熱水蒸烤, 沒想到耐烤布丁杯居然熔了, 趕緊打電話問同學, 但同學們家庭烤箱開到 200度C, 都很正常, 所以這次我只開了 160度C, 也不敢再用耐烤塑膠杯, 想著它畢竟還是塑膠, 而且最近那個塑化劑鬧得一發不可收拾, 那麼多年來, 都不知已經吃進多少了......所以決定用五個鋁杯, 五個保羅瓶, 這樣比較安心 ! 畢竟都是給自己家人吃的, 能少用塑膠製品就少用點 !

DSC08094.JPG  

    把爐溫整個降了20度C, 好像還是太高.....保羅瓶的, 瓶口處有出現孔洞.

DSC08098.JPG  

    扣布丁依舊是我的罩門, 雖然沒碎掉, 但還是有破的 !

DSC08091.JPG  

    頭一次在家試做天使蛋糕, 我的模型大約六吋而已. 份量沒抓準, 多的趕緊又拿個六吋蛋糕模來裝著一起烤.

DSC08103.JPG  

    飛騰送修回來之後, 感覺底火比較旺, 但上火好像很無力. 現在烤蛋糕都會多悶烤幾分鐘, 儘量讓蛋糕表面更乾熟些.

image1.JPG  

    做天使蛋糕剩下的蛋黃, 拿來烤了巧克力豆餅乾. 每次經過詩特麗餅乾店, Q 蛋都會說他喜歡吃這款餅乾. 答應他要做很久了, 趁著有處理不了的蛋黃, 做了一大批餅乾. 包一些拿回娘家, 再讓兒子帶一些去給老師. 感覺烤了很多, 但邊包裝邊吃, 到今天又剩沒幾片了...... 

DSC08110.JPG  

    每天看新聞, 下架的產品就又多好幾樣, 有些我們也才剛吃過沒多久......真的好想問, 到底什麼才能安心地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