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26.JPG  
   
    離開天使館後, 繞到養生館, 想說碰碰運氣 ! 剛好養生館正開放排隊就能入內參觀 (如果夢想館也這樣該有多好.....07baa27a.gif  ), 既然來了, 當然就跟著排囉 ! 大約等半小時, 就輪到我們入場參觀.

    沒進去之前, 我一直很好奇, 養生館裡會展些什麼呢 ? 心裡還猜想著, 會不會是藥膳植物類.....148fc44dad6457.gif  

DSC07827.JPG  

    結果答案是 ~ 盆栽 ! 展出的大約都是 500 ~ 1000 年樹齡的盆栽.

    室內館禁止攝影拍照, 戶外館區則是庭園造景以及植物介紹.

page.jpg  

DSC07834.JPG  

DSC07830.JPG  

    離開養生館, 我們也準備離開新生園區了 ! 逛啊逛, 不小心瞥見新竹農特產展的區塊 ~ 愛買的歐巴桑當然要湊過去看看 ! 沒買新竹特產, 卻在這個屏東大花農場的攤位淪陷了......

DSC07836.JPG  

    剛在天使館, 小姐打死不肯賣給我展示的玫瑰花瓣醬, 在這裡卻看到更特殊的玫瑰蜜釀, 不由得眼睛一亮 ! 我買了一罐玫瑰蜜釀, 它是把乾燥後的玫瑰花瓣直接浸泡在屏東特產的烏桕蜜裡. 所以可以直接挖取玫瑰蜜沖泡飲用. 用熱水沖, 玫瑰味重一些, 用冷開水沖泡, 喝完滿口蜜香, 比較沒有玫瑰味. 在攤位上試喝, 烏桕蜜倒讓我印象很深刻 ! 它是一種香氣較淡的蜜, 不會搶走玫瑰花的風采, 且能讓兩者結合時更加分 !

DSC07881.JPG  

    另外也買了包玫瑰花瓣. 這個花瓣比較大片, 但說明書上沒說是哪個品種, 只知道是可食用的有機玫瑰花瓣.

DSC07885.JPG  

    買了戰利品, 就可以沒有遺憾地搭接駁車前往圓山園區了 ! 4b6bf82663758.gif  

DSC07838.JPG  

    一下車, 直奔爭豔館 ! 當然還是要排隊, 不過很快, 大約半小時就可以進場 !

DSC07847.JPG  

    我在這裡駐足許久, 心想著, 這是我心中夢想的婚禮禮堂 ! 純白的婚紗, 滿滿的充滿香氣的香水百合......

DSC07857.JPG  

    花做成的蛋糕也好美 ~

DSC07859.JPG  

    這個是火鶴組合成的孔雀 ~

DSC07865.JPG  

    花編織成的隧道 ~

DSC07867.JPG  

    展場裡有攤位, 賣一些與園藝有關的商品.

DSC07871.JPG  

    離開爭豔館, 又去搭接駁車, 這次要去大佳河濱園區坐坐花博船 ~ 航程有很多種, 我們選了來回 2.5公里, 繞到圓山再回來的遊河行程.  

IMG_4839.JPG

    搭下午 5 : 15 的航班, 天色已經漸漸昏暗. 從河上觀賞圓山飯店, 很美 !

201104101228.jpg  

    15 分鐘的航程, 下船後, 我們也要回家了 !

    兩次參觀花博, 上一次在228假期 => 這篇 

    參觀的重點不同, 但心得卻是一樣 ! 就是很累 ! 走到腿快廢掉 ! 1907084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