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1161.jpg  
    
    今年的 SOGO 日本和風節, 從 3/24 ~ 4/5.....

    因為想買一些限量商品, 所以第一天就前往 ! 抵達展場大約下午一點, 貨架上500個青森蘋果早已被搬空了.....

201103241159.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心態, 在震災之後, 日本商品因為輻射疑慮, 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買, 而這批展場商品, 是震災前的貨, 感覺格外珍貴 !

201103241160.jpg      

    這個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聽說很好吃 ! 這次限量 1500盒. 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現貨, 要先填預購單, 等到下午三點鐘提貨. 另外一個限量的櫻花茶, 就是鹽漬櫻花, 也是早上 11 點多就被搶空, 還好小姐說可以預購, 下週二才能領貨. 想想未來幾年的櫻花應該都不太敢買, 所以本來只要買一包, 起了囤貨心態, 改成買兩包.

DSC07414.JPG     

    宮城縣的醬油烏龍麵, 小姐說是要等三個月的人氣商品. 宮城縣是這次地震受損很嚴重的地區, 看著它的產品, 給人一種不勝唏噓的感覺......

201103241163.jpg  

    我買了一包高野本店的醬油烏龍麵, 還有一包辣味芝麻醬烏龍麵.  

DSC07432.JPG    

    右上角那袋是現做的迷你鯛魚燒 ~ 一共七種口味. 買 200元, 一家三口剛好每人每種都吃得到一個.

201103241165.jpg  

    本來想挑一片鮭魚, 不過日本老闆剛好不在, 沒辦法幫我切塊, 小姐就建議我買剛切好盒裝的 ~

201103241168.jpg  

    回家數了一下, 我買的這盒有八片, 總共 380元. 另外左邊那袋是軟煮章魚, 真空包冷凍保存, 直接解凍倒出就可以吃了, 很方便 !    

DSC07418.JPG  

    本來想春假去北海道要買昆布, 這會兒去不成了, 就先買一包北海道的羅臼昆布頂著吧 !

    另外買了一條鮭魚昆布卷, 還有一條秋刀魚昆布卷. 

DSC07428.JPG 

    在這攤買了兩袋北海道可樂餅.

201103241172.jpg   

    一袋 150元, 有 10個. 我買了咖哩可樂餅 & 豬肉可樂餅個一袋.

DSC07413.JPG  

    最後是每年都要買的烏賊飯 ~

DSC07425.JPG  

    如果照原訂計劃, 下星期我就飛北海道了 ! SOGO 這個展覽, 應該就賺不到我的錢 ! 不過現在去不成, 有不理性的補償心態, 所以今年比起往年, 算買得特別多 ! 我一個人拎著五袋戰利品, 邊覺得重卻又很滿足.

    晚餐跟Q 家父子閒聊, 父子倆居然有志一同地說, 我是前鋒部隊, 先去探路跟買限量品, 等週末假日, 他們會陪我再去 "好好地" 逛一逛......買一買.......11429733_98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