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8.JPG 
   
    有時候, 特地出門買東西不一定買得到自己喜歡的 !

IMG_4909.JPG 

    我很少買短版外套, 怕自己「矮短」的身材, 會很像胖子硬擠兒童裝的感覺.

    那天穿得不多, 前一天還陽光普照的高溫, 隔天卻有點冷.....跟Q 爸去逛街, 經過復興南路的服飾店, 被櫥窗裡的麻豆吸引.....麻豆穿著這件外套, 好好看......Q 爸說, 五折, 可以進去看看.....我說, 算了 ! 應該塞不進去啦 ! (過年前後, 為了補身體, 卯起來吃, 身上的游泳圈, 大到自己都怕照鏡子095_捲心被.gif )

    在微風超市逛了一圈, 涼意越來越重.....心也再度飄到那件外套上.....Q 爸說, 那就去試看看嘛......

DSC07134-1.jpg 

    好喜歡它那帶著金屬光澤的黑, 還有豹紋.....帶點狂野.....1626547573.jpg 激起我骨子裡那股叛逆, 當膩乖乖牌, 偶爾要野一下 ! 1907084768.jpg 

carrie_a.jpg 
(照片來源 : Avi Tarsi 官網)

    這雙鞋則是在網路上被電到 ! 越看越美 ! 星期六拋夫棄子, 自己殺去現場試穿.....很柔軟的羊皮, 加上約 2.5公分的鞋跟高度, 穿起來很舒服, 當場很想跟小姐說, 不用包了, 直接穿走.....

    我本來有拍自己穿的照片, 不過跟上面官網照片一比, 算了..... 還是看麻豆的好了 !

IMG_4931.JPG 

    低調的寶石, 走動時, 會隱約散發 Bling Bling 的光芒.....

IMG_4934.JPG 

    雖然常穿的號碼差不多, 但每家鞋店的尺寸其實還是有差異. 靴子我通常會買大 1 ~ 2 號, 平底鞋或其他包鞋, 因為真皮穿久會鬆, 所以最好選適合的尺寸就好. 可以的話, 多要一副鞋墊, 萬一將來鞋子太鬆, 可以派得上用場 !

    怕自己忘了, 把鞋的尺寸紀錄一下 ! 這家的鞋子, 我穿 23.5 / 36.5. 

    

    很久沒做菜做點心, 老是發敗家文, 心裡不太踏實.....Q 爸說, 年紀大了 ! 能妝扮自己又有幾年 ? 他很鼓勵我在衣著上多做變化與嚐試, 就像我這輩子都沒穿過的豹紋, 今年竟就買了外套及夾腳拖.....

    只是, 我的心還是懸在家.....Q 蛋正值叛逆期, 這陣子, 我開始陪他讀書, 希望能多幫他一些 ! 也許有人會說, 國二該是放手讓他自己負責的時候, 但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狀況, 不是每個孩子在這個階段都能成熟到了解自己的行為並承擔所做的每件事的後果.

    學歷跟金錢, 說到底, 是一樣的吧 ! 它們都不是萬能的, 但在這社會, 沒有它們, 也是萬萬不能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