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2.JPG 
    
    這個包是看網友的網誌時被電到的 ~ 首爾潮牌的羊皮包. (拜託 Q 蛋哥哥好久, 他才肯當麻豆讓我拍張揹包包的照片)

    一直想找個真皮, 價格平易近人, 褲裝裙裝都適合搭配, 而且不容易髒的包包. 但擔心看網路照片不準, 所以趁著 228 假期頭一天, 直接到店面去看實品, 就把它帶回家了 !     

    假期的第二天, Q 爸說要出去走走, 先到金山, 金包里老街, 真是人山人海 ! 金山鴨肉鋪的位置, 座無虛席 ! 等了許久都沒座位, 算了 ! 放棄 ! 就走到老街尾, 改吃越南小吃.

    點了越南春捲, 很爽口, 味道不錯 !

page.jpg 

    另外一人一碗蟹膏湯米粉, 越南的米粉, 比較像雲南米線, 跟台灣米粉不同 !

    好大一碗, 我跟兒子都沒吃完 !

DSC07013.JPG 

    吃飽後, 到金山老街一定要吃的冰淇淋.....三球 30 元, 便宜又好吃 ! 我最愛左下角的花豆口味, 還有焦糖地瓜, 兒子則喜歡檸檬及仙人掌口味. Q 爸因為上週又得了新感冒, 只能哀怨地戴著口罩看我們倆吃......

DSC07014.JPG 

    離開金山老街, 本來想去擎天崗走走, 誰知, 排了半天也進不了停車場, 只好改去陽明山國家公園賞櫻. 其實這裡也是塞爆了 ! 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車位.....

DSC07047.JPG 

DSC07051.JPG 

DSC07027.JPG 

DSC07028.JPG 

    花真的很美 ! 但人也真的多到爆......好恐怖 ! 

    Q 爸說, 做好到處都是人, 都塞車的準備 ! 所以, 我們又往下一站, 基隆廟口夜市前進.

DSC07068.JPG 

    這攤排很長, 想說既然來了, 就跟著排.....隊伍雖然長, 但有人在指揮帶座位, 所以大概等個五分鐘就吃得到.

DSC07073.JPG 

    一碗 55元, 大約四片鼎邊剉, 味道, 還好......   

DSC07056.JPG 

    這攤天婦羅, 是現炸的, 味道我們比較喜歡, 下次應該會再去吃.

DSC07061.JPG 

    另外還吃了椒鹽帝王蟹. 這一盤, 沒幾截蟹肉, 大部份是辛香料.....這樣300元.

DSC07063.JPG 

     這盤奶油紅蟳我比較推薦, 蟹肉香甜, 價格也實惠 ! 一盤 150元.

    蟹肉被我們吃快光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剩這幾塊.

DSC07058.JPG 

    吃完螃蟹吃泡泡冰, 這個也是到基隆一定要吃的 ! 冰又細又綿又香 ! 我吃花生口味, 兒子則選情人果, 老公, 當然還是待在一旁看我們吃.....(這次也是, 吃到一半才拍的)

DSC07064.JPG 

    上星期電視有介紹 ~ 酒釀蛋湯圓, 我沒吃過, 就試試看......

    芝麻元宵皮薄餡滑, 很好吃 ! 至於酒釀湯頭, 酸酸甜甜地, 帶點酒味, 老實說, 我不太習慣 ! 跟兒子共吃一碗, 還是吃不完 ! Q 爸比較厲害, 自己可以吃完一大碗 !

    從早到晚, 過了很累的一天 ! 不管走到哪裡, 人都多到像要滿出來的感覺 ! 在基隆夜市也是, 那個有名的三明治, 我們拿的號碼牌居然要等 400多號......所以很多攤都放棄, 吃了上面這幾樣, 再外帶咖哩飯跟東山鴨頭, 就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