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72.JPG 
    
    在 city'super 的韓國展買的 ~ 水參方便組. 一盒600, 兩盒1000元.

DSC06771.JPG 
   
    順便買一隻剁好的花東玉米土雞, 回家用 7公升的不鏽鋼鍋, 燉了一大鍋栗子人參雞湯.

DSC06788.JPG 
   
    那一餐清冰箱, 把婆婆給的半條烏魚子, 切片後拿來跟泡菜, 荷包蛋一起做成韓式拌飯. 人參雞湯加拌飯, 超級對味 !

DSC06789.JPG 
   
    這種自己熬煮的水參雞湯, 比我在外面買那種韓國進口袋裝的人參雞湯好吃很多 ! 湯很清澈香甜, 雞肉也有甜味. (袋裝那種, 湯有點濁濁的, 雞肉早就泡到沒味道了......)

    韓國的栗子, 好大顆 ! 咬開後, 中心的黑褐色部位, 就像巧克力夾心般, 甜蜜蜜 !

DSC06792.JPG 

    我家兩位男士讚不絕口 ! 我自己也超愛它的 ! 我想, 喝過這種新鮮現煮的, 以後應該都不會想再喝袋裝的了.....


IMG_4539.JPG 
   
    p.s. : 那個紅棗也是又大又甜 ! 但一盒沒幾顆 ! 兒子吃了一顆, 剩下的, 被我一不小心吃光了! 害我被沒吃到半顆的Q 爸唸了很久.....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