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1.JPG 
   
    大家來評評理 !

    這是 Q 爸提前送我的情人節玫瑰花 ! 明明就是桃紅色吧 ! 男人買東西總是這樣, 花店說這是紫色, 他就當紫色買回家.....兒子說, 顏色有那麼重要嗎 ?

    顏色不重要, 但如果花紫玫瑰的錢卻買了桃紅玫瑰, 心裡就會不舒服啊.....

    不過總而言之, 有花還是好的啦 ! 這是我從大年初一開始就給 Q 爸"明示+暗示"後, 才能在情人節收到的花 ! 0-98.gif 當然還有已經提前吃下肚的情人餐.....07baa27a.gif 

    上週六, 兒子跟老師同學出去玩, 我跟Q 爸有了短暫的二人世界, 他帶我去 BR4, 剛好 city'super 的冬季用品打對折. 買了這件長版襯衫型洋裝. 它有附細腰帶, 可以修飾腰身.

IMG_4527.JPG 

    這件衣服很適合春秋穿著, 尤其可以幫我遮掉想遮的肥肚跟肥臀, 變胖變瘦時都能穿.....(雖然很久沒瘦過了 1026117019.jpg )

IMG_4534.JPG     

    它有兩個顏色, 拿不定主意, 乾脆兩件一起包回家 ! (照片有點色偏, 上面那件偏灰色, 下面這件則偏卡其色)

DSC06777.JPG 

    這個是手創館買的, 本來想買瓶保濕凍膜, 結果一旁小姐推薦這款 ~ Pstyle水漾凝霜, 是 " 女人我最大 " 節目裡柳燕老師介紹過的, 它是化妝水, 精華液, 妝前乳多合一功能, 買就送一份水晶面膜, 我是懶人, 聽到多合一, 就想試看看 !

DSC06781.JPG 

    這個直, 捲髮兩用的吹整梳, 也是手創館買的, 有時候沒辦法去美容院洗頭, 希望自己也能吹出好看的髮型.

    情人節, 是商人創出來騙錢的吧 !

    但無論如何, 今年我算受惠者 ! 從大年初一的豹紋夾腳拖, 到上週的衣服梳子保養品.....通通給 Q 爸買單 ! miniworld%20(2).gif

    當然, 男女之間, 不是用禮物與金錢來衡量.....

    我喜歡他, 悄悄地, 默默的體貼.....
    (雖然大部份時間是生活白癡與沒有情調的木頭)

    我的私人浴室裡快見底的衛生紙, 旁邊會出現一包全新的備品,

    感冒的他, 會安靜地, 把自己的牙刷擺在一旁, 避免與我的牙刷接觸, 

    起床後已經洗好晾好的衣服, 書桌上驀然出現的熱茶,     

    很多小動作, 看在眼裡, 擺在心裡, 不需要言語.....    

DSC06794.JPG 

    這箱則是我送自己的 ! 從美國飄洋過海, 由聖誕節禮物, 等成新年禮物, 然而, 最後在情人節一早收到 ! 還是很開心 ! 

    另外, 剛上網查到, 之前的蘭蔻基因賦活露試用文得獎了, 可以免費得到一瓶正貨, 心情一整個飄飄然的 ! 也很感謝大家, 有你們幫忙點 "推", 我才有機會拿到獎品 ! m046.gif 

    在這樣的一天, 祝福大家 ~ 情人節快樂 !

                                                  有情人的 ~ 甜甜蜜蜜 ! 

                                                  沒有情人的 ~ 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
                                                                       ~  Mr. / Miss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