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4.JPG  
   
    這是之前買 九陽豆漿機 時燦坤贈送的迷你鐵板燒機. 大約一張 A4 紙大小, 真的很迷你 ! 上面那個鐵板是不沾的材質, 不能拆下來, 只能用紙巾或濕布做清潔.   

IMG_4465.JPG 

    使用上很簡單, 插電之後燈會亮, 預熱大約五分鐘, 燈熄滅後就能開始燒烤食物了 ! (不過我拿到這台很怪, 那個 "關" 的按鈕, 任憑我跟Q 蛋怎麼按, 就是按不下去, 懶得拿去換, 就安慰自己, 反正不用時拔掉插頭就算關機吧 ! )

    我把安格斯肋眼沙朗牛排切成小塊, 方便燒烤食用. 兒子吵著要吃牛排好一陣子了, 趕在開學前, 完成他的願望 !

IMG_4467.JPG 

    陽台上自己種的萵苣生菜, 長得很茂盛 !

IMG_4453.JPG 

    剪了半盆菜下來包肉一起吃.....

    我家Q 蛋, 從小學就常被老師唸, 座位髒亂 ! 但其實, 他有某部份的潔癖.....像這個生菜, 我想說自己種的, 沒有農藥問題, 就整盆一起下水洗乾淨就好, 他偏說吃到泥土會很噁心, 堅持要自己一片一片慢慢洗 ! 然後排成開花的模樣, 說這樣看了食慾會更好 !

IMG_4470.JPG 

    牛肉夠好, 調味料只要很簡單的海鹽跟胡椒就夠了 ! 牛排, 生菜, 麵包, 可樂.....吃得午餐好撐 !

IMG_4473.JPG
   
    這個機器有恆溫裝置, 受熱也算均勻.
  

DSC06705.JPG 
    
    肉肉兩三下就已經到可以入口的熟度了 !         
   
DSC06708.JPG    

    我自己比較喜歡用 Le Creuset 橫紋鍋煎出來的牛排, 整塊的比較有吃西餐的 Fu ! 但兒子就比較喜歡鐵板燒機煎的牛排, 因為能自己操作, 自己控制熟度, 邊吃邊玩, 更有樂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