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387851.jpg  
    
    被這陣子的感冒, 弄得很無力 !

    昨天好像又染上另一種感冒, 再度全身痠痛不舒服 ! 只好去看醫生繼續吃藥......兒子放寒假了, 我可以安心地躺在床上休息, 換他照顧我 ! 

    吃完藥, 今天感覺好多了, 再加上天氣回暖, 見到久違的太陽公公, 感覺很溫馨 ! 從小到大的觀念, 過年一定要大掃除, 不掃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雖然時間有點趕, 還是打起精神來, 把家裡打掃一遍 ! 兒子邊掃邊碎碎唸, 但依舊很認命地陪我一起完成.

    打掃完, 再到市場買點明天拜拜要用的水菓, 發糕. 往年蘿蔔糕, 發糕, 糖果都是自己做, 今年真的很誇張, 到了年前, 我居然.....什麼都沒做 !  
   
    明天就是除夕了, 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 

                
                                 11113878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