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92.JPG 
  
    哀怨 ~

    上星期染上感冒的Q 蛋才漸漸好轉, 結果上週五晚上, 換成Q 爸開始咳嗽, 週六早上去看醫生, 拿藥吃藥, 卻越咳越厲害, 週休假期兩天, 他都只能躺在床上.....

    星期一, 勉強去上班, 一下班, 全身癱軟的Q 爸又往診所衝去 !

    醫生看狀況不對, 建議我們做快篩 ! 在Q 爸的鼻腔取樣, 然後等五分鐘......試紙上, 出現長距離的兩條線........

    中了 ! A 型流感 ! 

    快篩要自費300元, 五天份克流感自費1000元, 此時, 錢不是問題, 只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

    然後當晚, 我也覺得喉嚨癢癢地, 老想咳嗽 !

    隔天開車送兒子去上學, 回家之後, 越來越不舒服 !

    到了中午, 頭開始發熱.....

    兒子段考回家, 又開始咳嗽.....

    下午三點診所開門, 我們母子倆立刻衝過去掛號. 醫生說Q 蛋沒發燒, 症狀也不明顯, 此時做快篩, 不一定正確, 要我們再等等看他的狀況, 如有發燒再做快篩. 至於我, 已經開始發燒, 而且全身痠痛, 難過地快死掉的感覺 ! 很顯然是被Q 爸傳染了 ! 不必浪費錢做快篩, 直接服用克流感 !

    我討厭感冒 ! 感冒的感覺, 像活在地獄裡 ! 

    尤其我們家, 每次都是三個同時中獎, Q 蛋先, 再來Q 爸, 然後辛苦服侍兩位大爺的我, 最後也會感染.....

    以後每年, 我都要堅持來去打流感疫苗 ! 這幾年來, 感冒病毒越來越厲害, 真的好恐怖 !

    還沒打疫苗的朋友, 也趕快去打吧 !

    才不會跟我們一家一樣, 難過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