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77.JPG 
    
    2010年的最後一夜, 預訂了火鍋店, 一家人吃著燒滾滾的涮涮鍋, 身體暖暖的, 心也暖暖的 ! 

    年紀漸長之後, 每年的願望, 不再是虛華的物質, 而是家人的平安健康, 全家人能聚在一起, 開心快樂地生活, 能這樣看著老公孩子的笑臉, 我就很滿足 !

DSC06183.JPG 

    氣象預報說, 跨年夜是五度以下的低溫, 一度拿不定主意, 要不要去跨年 ?

    Q 爸說, 98年有去, 99年有去, 100年沒理由不去啊 ! 何況我們要再看下一個一百年, 不可能了 !

    吃完火鍋就三貼往 101出發 (這時候, 摩托車是最好的交通工具了!), 先鑽進 101裡取暖逛逛, 等11點過後再出來找位置看煙火.

DSC06185.JPG 

    火鍋店明明有吃到飽的冰淇淋, Q 爸卻像孩子般耍賴, 偏要吃 Cold Stone 的冰淇淋 ~ 當天12度以下, 冰淇淋買一送一 ! 挺划算的 !

DSC06192.JPG 

    兒子則是每到101必買 ~ 雷根糖 ! 抱著這一小袋邊吃邊吹冷風邊等看煙火, 他就很滿足 !

DSC06189.JPG 

    今年的煙火, 譭譽各半 ! 我拍的相片, 只有這張還比較能看 ! 因為煙 ~ 真的很大 ! 別說相機, 就是肉眼也是看得霧煞煞 ......

DSC06194.JPG 

    連看幾年煙火, 說句公道話, 今年的煙火的確有比較特別 ! 不再只是從 101建築物噴火花 ! 而是有各種不同的變化.

    但開頭與結尾, 稍嫌薄弱 ! 一開始的黑壓壓, 到結尾的莫名其妙, 少了100年該有的磅礡氣勢, 讓人感到遺憾 !

    是不是結束了 ? 大家都在問 ? Q 蛋哥哥也賴著不肯走, 總覺得應該還有, 怎麼會這樣就結束了 ??

DSC06207.JPG 

    可愛的 Q 蛋哥哥說 ~ 100年的第一分秒, 他要暫時離開地球表面 ! ( 就在那一分秒, 跳起來而已啦 ! )

    雖然國二了, 還是個孩子 ! 

058.gif 058.gif 058.gif 

    過去一年, 我改變了很多 ! 

    心, 也面臨許多不同的考驗與衝擊 !

    人生真的是不斷地學習 ! 

    新的這一年, 希望一切能更平順美好 !

    Good-bye 2010, and hello 2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