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4.JPG 
   
    雖然想要一雙夾腳拖, 不過現在是冬天, 並不容易找到 ! 也沒刻意去找, 只是剛好要去統一阪急把週年慶換到的, 快到期的禮券用掉. 

    應該是在 2樓吧 ! 不小心看到一排夾腳拖......好玩地試穿它......

    幾乎把整個專櫃的鞋都試過一輪......

IMG_4292.JPG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OKA b. 是一家美國東部的老鞋店. 整雙鞋 100% 美國製造, 使用可抗黴菌的特殊軟膠製作而成. 可以水洗, 也能防滑.

IMG_4298.JPG 

    它有平底 & 有跟兩種系列. 我選了有跟的, 高度約 4.5公分, 很好穿又能修飾腿型.

IMG_4297.JPG 

    接下來由我的阿婆腳上場 ~

IMG_4319.JPG 

    現在買夾腳拖不知道算聰明還是笨 ..........

    櫃姊說他們夏天時無折扣, 現在冬天打九折. 外加送一個鞋袋.

IMG_4286.JPG 

     鞋袋長這樣, 兩邊可以分別放一腳鞋子, 外出旅遊時很方便攜帶與收納. 

IMG_4282.JPG 

    上網在官網晃了一下 ~ 發現它們家的鞋, 價格大約在 30 ~ 40美元上下. 可是到了台灣, 身價馬上翻兩倍......為什麼台灣什麼都貴呢 ? Le Creuset, Staub.....樣樣都比美國 amazon 貴好多啊 .....11429733_98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