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20.JPG  
    
    每次玩指甲, Q 爸就會緊迫盯人地問我, 何時要塗他的 "捷運藍" ? 

    就是上面這瓶, 實品跟 Tiffany 藍很像 ! 不過我都笑說它比較像木柵線的捷運站顏色 ......

DSC05862.JPG 
   
    塗起來其實沒有很突兀, 只是還是覺得夏天比較合適 !

DSC05858.JPG 
    
    塗在指甲上, 讓手很顯白 ! 不過看得出來, 我塗指甲油的技術還有待改進, 沾染得手指四周都是, 金害 !

    我塗完一直笑 ! Q 爸直說好看 ! 我則覺得很像油漆色.....

    Chanel 有出一款類似的藍, 比較偏天空藍, 看麻豆塗得好有氣質 ! (當然, 如果我手上也有那條外雙C 戒鍊, 我應該也很有氣質 ! lamji%20(5).gif)
    (圖片出處 : Chanel 官網)

10111414199ea3c245f0091ba8.png  
    
    這樣的顏色不適合冬天沒關係, 加上百搭的 Dior 亮片指甲油 ~ 閃亮亮的 ! 就有種耶誕應景的感覺 ! 這樣參加 party 應該不會嚇到人了 ! 07baa27a.gif

DSC05864.JPG 
   
    昨晚照例參加社區的聖誕party, 今年手氣不太好, 只摸到一個750ml的保溫熱水瓶. 但人人有獎, 所以還帶了一支350ml 的保溫瓶, 外加兩個泡茶杯回家. 我們鍾意的腳踏車, 則進了別人家門 ! 1026117030.jpg

    又濕又冷的夜晚, 以前我都會用電毯, 但電毯半夜要記得起來關掉, 還有用久了, 皮膚會變乾變癢. 今年突發奇想, 想到百貨公司賣寢具的專櫃, 總會在被套裡塞進兩到三床棉被, 讓寢具看來更美觀. 今年把主臥室跟兒子的棉被都換新的, 舊的棉被捨不得丟, 就跟Q 爸說, 我們來裝兩床棉被在被套裡(一新一舊). 雖然重量重一點 (大約是小時候記憶裡, 那種需要彈棉花的棉被重量), 但是超級保暖的 ! 昨晚寒冷的夜, 睡到我跟Q 爸得不時把腳伸出棉被外, 因為太熱 !

    看氣象, 這波低溫, 會持續到跨年夜, 大家要注意保暖, 多加床棉被, 真的溫暖好睡很多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