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1024.jpg  
    
    繼上次的手部保養課程之後, 貴婦同學約說要再去試看看足部保養, 想到我那有著厚繭的腳皮, 真的該修理修理, 於是二話不說, 又預約了 Nails Unique 的足部精緻保養課程.

    足部課程在隱密的小房間裡進行, 不會被百貨公司往來的人潮窺視到, 坐在這樣可以泡腳的椅子上, 很舒適安心 ! 

    第一個步驟, 當然是泡腳 ! 那天是寒流來襲, 爆冷的 ! 腳泡在熱熱的按摩缸裡, 很舒服 !

201012171011.jpg 

    泡完腳, 開始修型, 修剪指甲.

page.jpg 

    塗上甘皮軟化劑 ~

201012171016.jpg 

    用特殊工具刮除甘皮~ 拋光

201012171018.jpg 

    接著在腳底塗上角質軟化劑, 泡一下熱水 ..... 然後開始用搓板 ~ 唰~唰~唰~

201012171025.jpg 

    然後兩腳抹上去角質霜, 按摩一下 ~

201012171032.jpg 

    洗淨擦乾腳丫丫 ~

201012171033.jpg 

    套上腳套, 以免等一下上色時碰撞到 ~

201012171037.jpg 

    塗上底油後由小趾頭開始上色 ~ 我的小指很迷你, 真是難為美甲師了 !

201012171042.jpg 

    因為是腳指甲, 所以選了較深的顏色 ~ OPI F20.

201012171039.jpg 

    我的醜腳丫, 變美了說 ~

201012171044.jpg 

    兩腳都塗完, 送進烘甲機裡烘一烘比較快乾. 這台可以選擇冷風或熱風.

201012171054.jpg 

    乾了之後, 再為雙腳塗上乳液, 就完成了 !

201012171059.jpg 

    那天真的很冷 ! 為了做足部保養跟上色, 因為還沒買到喜歡的夾腳拖鞋, 就只能蹬著高跟涼鞋走在大街上 ! 路人不知道會不會想, 這種天穿涼鞋, 好怪啊 ......前一天晚上還在想, 這次一定要記得帶相機, 結果還是忘了 ! 我這阿婆記性真的很糟 ! 所以Q 爸才會買個800萬畫數的手機給我吧 ! 07baa27a.gif 

    回家之後越看自己的腳越開心, 不過倒是被Q 爸嫌棄這顏色太深了 ! 他嫌了我好幾天, 害我一度想把它洗掉. 後來某天, 他在街上看到一位女士, 腳上塗著淡金色的指甲油, 穿著亮晶晶的夾腳拖, 他說 ~ 這樣顯不出腳的美 ! 所以, 我選深色是對的 !

    我每學一樣東西, Q 爸也跟著我學習, 我化妝, 他就會去看街上美眉的假睫毛 ! 我塗指甲油, 他也會偷瞄路上美眉的手腳指甲顏色, 更誇張的是, 連看電視也留意女演員的指彩, 好好笑 ! 不過這樣的他, 我喜歡 ! 彷彿我做的事, 他也一起參與, 有一種彼此心靈契合的感覺 ! 0-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