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7.JPG 
    
    相機跟螢幕都會有色差, 我儘量找接近原色的照片 ~

    很多年沒塗過指甲油的我, 過去大部份用淺粉色系, 從未用過這樣的深色, 這才知道, 要塗得均勻沒有刷痕, 還要乾淨, 不要污染到指緣, 真的不太容易 ! 所以給指甲上色, 學問其實也很大 ! 

    OPI 底油 => essie # 610 兩層 => OPI 亮油

    指甲變為很有氣質的煙燻紫, 內斂又顯白 !

DSC05789.JPG 

    不同光源下, 顏色也隨著變化 ~

page.jpg 

    essie 指甲油的透光性很不錯, 搭配上 OPI 的亮油, 塗著它去美容院洗頭, 美髮師還以為我去做指甲光療, 亮晶晶的說 !

    我不太有耐心, 塗沒幾天, 就很想洗掉換顏色 ! (因為人家還有好幾瓶新指甲油, 每瓶都好想試看看 ! ) 不過這顏色跟效果真的很美, 害我每次想毀掉它, 看著看著又多撐幾天 !

    毀掉之前, 想說做點變化看看 ~ 彷法式指甲, 在指尖用紫色亮片指甲油點綴, 變得很華麗 ! (可惜指甲太短)

DSC05813.JPG 

    另一手試全塗亮片的感覺 ~ 左邊這瓶, 是N年前在飛機上買的 Dior 的指甲油套組中其中一瓶, 亮粉很細緻 ! 中間跟右邊這兩瓶, 則是前陣子逛街時看到手癢買的, 它是漸層套組, 三瓶 180元.

    三種亮片甲油各有特色, 我們一家三口都覺得, 還是 Dior 這瓶的感覺最棒 ! 

DSC05821.JPG 

    老公笑我, 大概有十年沒塗過指甲油了吧 !

    做家事, 煮飯, 總覺得素手做羹湯是最好的 ! 不過科技越來越進步, 現在的指甲油品質都不錯, 自己在挑選時, 也儘量選擇無毒的產品, 再加上沒幾天就卸除, 其實不太會有掉色到食物的疑慮. 

    穿上彩衣的指尖, 無論是用電腦打字, 或是在廚房揉麵糰, 切菜, 手指揮動間, 總讓我不自覺地微笑, 自戀中 ~ m0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