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9.JPG 
    
    辦 City' super 會員卡福利還不錯, 一年好像有兩次可以領會員禮. 12/9 Q 爸又休年假, 家裡有些事, 心緒很煩亂, 也沒心思去別的地方玩樂, 就跟他說去百貨公司領贈品好了 !

    我的是金卡, 12/8 ~ 12/9 可以領一袋有機義大利麵, 還有一盒黑櫻桃莓果茶, Q 爸是普卡, 只有一袋義大利麵. 想說反正每次去都是一趟工, 倆人各辦一張卡, 可以領兩份禮, 車錢工時都比較划算. 

    左邊那兩份體驗包是在 city' super 家庭用品區滿600元送的, 右邊的小襪子零錢包, 則是寫許願卡送的, 一張許願卡送兩個, 我們填了兩張, 所以有四個零錢包.   

IMG_4196.JPG 

    會員日, 超市九折, 生活用品則打八折. Q 爸買了一隻指甲剪刀, 要來挖他的陳年 "盪尬", 就是 "甲溝炎", 不知道為什麼他老是會指甲陷進肉裡, 越剪越痛, 常痛得哀哀叫......

    我則選了兩盒 KONAD 的裝飾亮片. 等我把指甲留長一點點, 要自己來貼點水鑽跟亮片, 漂亮過年 !

IMG_4202.JPG 

    中了指甲油的毒 !

    買了OPI 之後, 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其他品牌跟顏色. 發現在美國, essie 與 OPI 是齊名的. 在台灣, 這兩個牌子的網拍售價也相同. 兩個品牌各有愛用者, 也有些人說, OPI 顏色較飽和, essie 則較有果凍的輕透質感, 所以深色選 OPI, 淺色則選 essie.

    OPI 在台北有專賣點, 在阪急跟高島屋也買得到. 不過 essie 指甲油, 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實體販售的通路. 正想放棄, 沒想到在 city' super 會巧遇, 而且還打八折......

    City' super 色號蠻多的, 標示清楚, 也可以試塗. 害我眼睛一亮, 當場就給它撩落企.....選了右邊的四瓶.

    最左邊那瓶, 是Q 爸選的, 他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非要我把這罐藍色帶回家 ! 我偷偷在結帳前把它拿走, 他發現後, 居然又一溜煙地跑回架上拿來放進購物籃, 迫於無奈, 只好一起包回家 ! 1026117166.jpg

IMG_4211.JPG 

    我一直跟他說這個藍色很難用得上, 他則堅持以後我會覺得好看而感謝他 !
    (真不禁懷疑他的眼光.....1206114358.gif )

    回程經過木柵線的捷運站, 我還笑他, 這個藍, 很像捷運站的顏色.....

    不過實際上, 它跟 Tiffany 的藍很近似, 春夏用應該比較適合.

IMG_4214.JPG 

    這陣子心緒紛亂, 比較沒有辦法定下心來做菜做點心, 所以除了這些, 超市裡一樣也沒買 !

    人生真的有很多試煉 ! 每一個經歷, 都是一種學習與磨練 ! 有時候看老公覺得很討厭 ! 但這時候, 是真心的感謝他體諒我, 安慰我, 陪著我渡過生命裡的難關 ! 希望黑暗快點過去, 黎明的曙光能快快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