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51.JPG 
   
    星期二Q 爸休年假, 說要陪我去 SOGO 逛逛, 順便換這次的來店禮 ~ 玫瑰花傘. 這把傘拍起來普普, 實品比較美, 顏色很典雅, 只是不知道耐不耐用. 下面那把藍色的傘, 則是某銀行刷卡的滿額禮.

DSC05542.JPG 

    這個是SOGO 百貨的滿額禮, 花博門票換完了, 只能換這個.

    接下來是這次買的東西 ~ 本館超市買的黑豆桑缸底醬油, 打九折再買大送小. 我很少滷肉, 所以醬油用得很省.

DSC05544.JPG 

    Twinings 的早餐茶 & 大吉嶺茶包, 有時候懶得泡茶, 這個很方便.

    右邊清潔洗衣機水槽的, 之前有買過很好用 ! 從沒想過洗衣機裡那麼髒, 把我嚇壞了 ! 所以這次看到特價兩包249元, 趕緊再買回家囤貨.

DSC05547.JPG 

    BR4 的手創館買的 ~ Q 爸一直有在吃的滿腹30糖果, 還有矯正姆指外彎的用品 ~ 蠻貴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 但Q 爸堅持要我試試看, 怕再嚴重的話要開刀會很麻煩.

DSC05550.JPG 

    化妝品的部份 ~ 買了 Smashbox 的控油組. 我是混合型肌膚, 兩頰偏乾, T字就很會出油, 尤其是鼻子, 出油脫妝很嚴重. 上面這盒附黑色海棉的, 是揮別油光補妝膏, 號稱膏狀的吸油面紙, 在專櫃上試用後覺得不錯就買了.

IMG_3979.JPG 

    專櫃小姐很親切也很熱心介紹, 害我又多買了這組 ~ 名媛彩妝組. 接近五折的折扣, 再加上很實用的顏色, 還有一旁不會幫我踩煞車只會加油門的Q 爸, 就意外地多買了計劃外的東東.....

IMG_3987.JPG 

    飾品的部份, 買了兩副耳環. 這對紫色的, 形狀很特別, 左右對稱, 合起來是一隻美麗的蝴蝶.

IMG_3968.JPG 

    這副藍綠色的則是簡單的線條, 但顏色很搶眼. 只是為了它, 害我吃足了苦頭, 也學到了教訓 !

IMG_3993.JPG 

    拿回家高高興興拆封後才發現, 左下角這隻耳環掉了一顆鑽 ! 只好今天又趕緊拿去百貨公司更換. 誰知道一到本館 B1, 當場傻眼 ! 昨天的特賣花車已經不見了 ! 原來的位置換了別的花車櫃 ! 無奈之下, 到一樓服務台求助, 服務台小姐說這個花車換到12樓活動會館了. 於是我又搭了電梯到12樓, 但繞了幾圈, 都沒找到這個專櫃. 

    週年慶要搭電梯真的很辛苦, 費了一番功夫, 再回到一樓服務台找剛才的小姐, 她再幫我查了一次, 原來那個耳環的花車櫃已經結束檔期撤櫃了......她幫我請來B1的樓管小姐處理, 但因為發票是參加過滿額禮跟銀行信用卡滿額禮兌換的, 如果要退貨, 我得回家把那些贈品再帶去SOGO歸還, 還有, 當時是刷Q 爸的卡, 信用卡要刷退, 可能也要Q 爸再一起去.........聽到這裡我頭都昏了 ! 最後只能接受樓管小姐的建議, 她幫我寄給廠商, 等修復後, 再請廠商寄回給我. 

    在這樣滿滿人潮的百貨公司裡來回走, 讓我累翻了 ! 只能一再告誡自己, 下次無論如何都不買臨時花車櫃的物品了, 有問題真的太麻煩 !

DSC05554.JPG 

    本館人太多我受不了, 還是到BR4舒服點 ! 不過七天內去三次SOGO, 實在很厭倦 ! 所以只買了豆油伯的黑豆鼓還有兩盒特價咖哩就回家了 !

    說到豆油伯,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以前買的豆油伯, 是不是改名叫 "黑豆桑" 了 ?

    因為這次買的黑豆鼓跟我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味道上雖然都是甘甜, 但以前買的好像醃汁比較少, 豆子比較軟, 這次的汁很多, 豆子也較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