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6.JPG 
   
    這一組, 得來不易 !

    在十月中新光三越週年慶的DM裡瞄到, 就被它深深吸引 ! 不過限量100組, Q 爸說應該清晨就得去排隊才搶得到.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去排隊時, 發現Yahoo 購物中心也有貨, 限時開賣 ! 當天就等在電腦前, 誰知前一秒還顯示 "尚未開賣", 下一秒畫面就變成 "售完補貨中" ! 害等在那裡的我頓時錯愕不堪 !

    上星期又發現 Yahoo 補貨了, 當晚開賣的前兩分鐘我就開始狂洗網頁, 總算讓我訂到了一組 ! (這裡買)

IMG_3879.JPG 

    雖然是硬紙盒, 不過有附一面不小的鏡子. 49色眼影 + 2 色腮紅 + 小臉修容餅 + 耀眼亮粉.

IMG_3881.JPG 

    下層拉開, 左邊有 6 色眉粉 + 10色眼線霜 + 定型眉蠟. 右邊則是 8 色唇蜜. 另外有附 4 支刷具, 不過看起來很陽春, 我還是用我的 林三益刷具組 好些 !

IMG_3889.JPG 

    一直念念不忘最後一堂彩妝課時, 老師幫我配的粉紅色下眼線, 它可以讓眼白顯得更明亮. 趁著幫朋友買baby的禮盒時, 順便買回家. 右邊則是好友鍥而不捨終於找到的, 全省斷貨的植村秀迷你睫毛夾.

IMG_3897.JPG 

    這雙娃娃鞋, 則是我坐在家裡看電視購物買的 ! 它是一雙心機增高鞋, 穿上它, 能增高約 5公分, 讓小腿線條拉長. 不過我的目的倒不是為了這個, 是希望能找到一雙有軟墊, 而且適合搭裙子或長褲的鞋子.

    牛皮 + 豬皮鞋墊, 還有厚厚的乳膠避震墊, 讓我的肌腱炎可以舒緩少許疼痛.

DSC05499.JPG 

    搭配橡膠防滑鞋底, 台灣製造, 品質優很多 !

DSC05507.JPG 

    最近買好多東西, 尤其化妝品, 大約是我十多年來的總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