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7.JPG 
   
    原先的皮夾用了十多年, 開關的次數多, 開口處的布面都裂開了, 想趁著週年慶換個美美的, 容量夠大, 又能方便買菜時拿取零錢的皮夾.  尋尋覓覓找很久, 終於在統一阪急的 Samantha Thavasa 專櫃找到它 !

    其實它還有一款較低調的摩卡色, 我也很喜歡, 兩色拿不定主意時, Q 爸說, 低調的顏色是給年輕美眉用的, 我這種上了年紀的歐巴桑, 要紅一點才搶眼 ! (他說這話的時候, 我心裡在想, 等回家......20070810225019375.gif )

IMG_3853.JPG    

    買不起BV的編織包, Samantha Thavasa 的也不錯 ! 亮亮的皮, 會隨著光線的明暗呈現不同的粉紅色.

IMG_3852.JPG 

    背面是一個雙層的零錢包. 裡面容量也很大, 而且是很柔和的粉紅色.

IMG_3855.JPG 

    買完皮夾又去了植村秀專櫃. 因為彩妝課用的是它們家的產品, 感覺很保濕, 所以原本用資生堂的我, 開始變心.......

IMG_3843.JPG 

    那天上完彩妝課, 我很喜歡老師幫我配的口紅顏色, 但教室用的是植村秀專為美容沙龍製造的, 外面買不到, 而且色號也不一樣 ! 我在一樓化妝品專櫃請櫃姊幫忙找, 找來找去都不對 ! 那可憐的植村秀小姐, 幫我試好幾種顏色, 看起來近似, 但塗在唇上就是不一樣 ! 我對她很抱歉, 連在一旁等的Q 爸也被我的執著弄得快抓狂, 就在快離開前, 櫃姊說, 再幫我換個比較有精神的顏色, 結果一塗上去, 我跟Q 爸驚呼 ~ 對了 ! 就是它 ! 雖然不是百分百一樣, 但這個顏色多了幾分甜美, 更讓我喜愛 ! (照片拍出來比較紅, 實際上顏色是比較接近裸妝的橘色.)

    在植村秀買了保濕粉底液跟口紅, 蜜粉撲則是為了湊到2000元順便買的. 另外櫃姊送了抗皺精華跟乳液的試用包給我. 本來還想再買眼線筆跟染眉膏, 不過因為週年慶, 好多東西都斷貨, 只好放棄 !

    電視購物常看到的可愛擦手巾, 是刷卡的滿額禮 ~

IMG_3856.JPG 

    以前買東西比較沒主見, 差不多或還可以, 就會帶回家. 但那樣的結果, 常常有很多東西買了之後後悔, 就被一直擺著沒用, 既浪費又可惜 ! 現在, 選東西, 我總要等找到最愛的, 一眼看著它, 就是它的那種感覺才下手 ! 這樣買回家的東西, 會迫不及待想用它, 會看著它一直傻笑, 那種感覺好好 ~ 1907084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