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832.jpg 
   
    中秋節前一天, Q 爸休年假, 早上九點半, 帶我去了信義計劃區. 我笑他少根筋, 這地方那麼早, 根本沒店家開門 ! 找來找去, 只好到唯一有營業的, 華納威秀樓下的 LA Cafe 吃早餐. 一份套餐含水果, 果汁, 還有一杯飲料.

20100921836.jpg 
    
    薯條吃起來跟摩斯漢堡的很像, 烤吐司還好, 蛋捲做得還不錯, 裡面包著一條義式香腸.

20100921838.jpg 
   
    搭配蕃茄醬汁很可口 ! 讓Q 爸頻頻囉嗦, 要我買材料回去做給他吃 !

20100921847.jpg 
   
   百貨公司開門之後, 去看了攝影展. 開始玩相機以後, 會很想看看別人的作品, 也藉此學習與調整自己在構圖上的不足. 很喜歡這次首獎的作品, 我這半桶水, 什麼時候也能拍出那樣有意境的照片......1482d33cd05be9.gif 

20100921840.jpg 
   
    還是來去逛街買東西比較實在 ! 148c5358e2b82f.gif 

    三越A4 樓上的手創館, 找到上次去日本時買的"滿腹30"高纖糖果. 這個糖吃了會在胃裡膨脹, 有飽足感. 但價格不便宜, 在日本 Lawson 買時, 一包10顆要 JPY 480. 台灣手創館則賣一包NTD 199. Q 爸有腸燥症, 只要肚子有點餓沒馬上吃東西, 就會跑廁所, 餅乾類的, 有時候開會時不方便吃, 糖果則便利很多, 口袋裡放一顆, 偷偷塞進嘴裡, 不太容易被發現.

    我碎碎唸很貴, 一顆糖要20元, 不過老爺說, 比他去看醫生買藥吃, 划算很多啦 !

DSC05213.JPG 
   
    另外在手創館買了一個洗米器, 一次最多可以洗三杯米, 利用水的對流, 可以把米洗得很乾淨.

20100921843.jpg 
   
    百貨公司的服飾不太能吸引我, 沒上班以後, 出門都穿得很輕便, 買了漂亮衣服, 也不太有機會穿, 所以逛來逛去, 最後還是膩在超市裡.

    A4 超市裡, 男梅糖有特價咧 !

DSC05217.JPG 
   
    買了三久牧場的法蘭克福香腸, 要給Q 爸做香腸蛋捲早餐. 蜜黑豆跟咖啡則是幾乎打對折, 順便買回家. 左下角那盒, 是韓式醃章魚, 準備晚餐拿來配韓國醡醬麵吃的.

DSC05218.JPG 

    還有三條100元的秋刀魚一夜干, 日本醃漬蘿蔔, 這些也是晚餐要吃的.

DSC05219.JPG 

    走到對面的貴婦百貨地下室, Elite Bakery 剛開幕時, 買過它的煙燻桂圓核桃麵包, 雖然一個要價 280元, 但當時那讓人停不了的美味, 我念念不忘, 所以那天又特地去買了幾個歐包回來. (這陣子常吃西式餐點, Q 爸慢慢地愛上歐包, 總會要我在冷凍庫裡囤點貨. )

    不過回家後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台灣市場的口味, 配方做了改變, 原本偏鹹的麵包, 咀嚼後在口中會散發出麵粉的甜, 核桃的香, 現在, 麵包變甜了, 就跟市面上隨處可以買到的差不多, 與我記憶裡的完全不同了 ! 好可惜 !

20100921844.jpg 

    繼續逛 A11 的超市, 最近很夯的丸東炸粉在特價, 它只要把肉均勻沾裹這個粉, 用少許油煎, 就能有炸的效果, 算是方便又低卡.

DSC05215.JPG 

    我買了兩盒炸豬排粉, 一盒炸雞翅粉.  看到家賀金箔味增在特價, 原價 435元, 特價279元. 

DSC05216.JPG 

    真的看得到金箔呢 ! 1026117073.jpg 


             110.gif 

    昨天是中秋節, 一如往常地, 我們訂了原燒吃烤肉, 記得第一年去, 點了兩份套餐, 吃得好撐 !

    第二年去, 點兩份套餐, 外加使用兩張肉品贈送券, 也吃得很飽.

    今年第三年, 兩份套餐外加一份烤雞腿肉, Q 爸說, 沒吃到幾片肉 ! 所以又另外加點了兩盤牛肉, 我們倆著老的越吃越少, 兒子則越吃越多 ! 一個人包辦了一份套餐外加快兩盤的肉.......看他吃這麼多還那麼瘦, 真是讓我既羨慕又嫉妒 ! 1268236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