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03.JPG 
    
    兒子給我列了一張長長的清單, 寫了一堆他想吃的食物, 其中義大利肉醬, 是他的最愛 ! 

    最近忙做餅, 簡便一點, 就用好市多買的義大利麵醬, 一斤半的絞肉, 炒香後, 加入一顆洋蔥 (切小丁), 炒出香味後, 淋上一杯紅酒, 煮到酒精揮發後, 再把麵醬整罐倒入鍋中, 對上半罐麵醬的水, 一小匙義大利香料, 兩片月桂葉, 一同熬煮.

    以前我都只燉煮30分鐘, 這次有點失心瘋, 居然忘了關火, 讓它多熬煮了一個小時, 但意外地, 醬汁與肉的味道完全溶合, 撒點帕瑪森 cheese 粉, 自家種的九層塔葉, 超完美 ! 好吃到平時一餐只吃一碗多一點飯的Q 蛋哥哥, 竟一餐吞掉三盤義大利麵 !

IMG_3346.JPG 

    兒子的清單裡, 鳳梨酥也是其中之一 ! 每年都說不想做餅, 不過到了最後關頭, 還是會撩落企 ! 

    裝了一盒禮盒讓兒子帶去學校送老師, 剩下的, 用透明袋包好, 慢慢享用 !  

IMG_3367.JPG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藉這些餅, 預祝大家 ~ 中秋佳節愉快 ! 月圓人也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