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15.JPG 
    
    上週跟好友 Amy 約了一起去植物園拍照, 拍完照, 她帶我去吃了有名的建中乾麵, 蛋包魚丸湯, 然後天氣很熱, 本來想去吃建中的黑糖刨冰, 但不巧東家有事, 公休一天 ! Amy 不忍看我失望, 又載我去萬華有名的 " 龍都冰菓室 ".

20100908828.jpg 

    我很貪心地點了一盤 ~ 無敵八寶冰 ! 它們家的料, 每樣都好吃, 只可惜刨冰給得有點少, 我去加了一次冰, 還是太甜, 沒辦法把料全吃光 !

DSC04995.JPG 

    下午三點多, 去南機場夜市, Amy 帶著我, 把好吃的攤位位置詳述一遍, 讓我下次有機會再跟Q 家父子一起來大快朵頤 ! 因為大部份攤販都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買了炸雞排跟炸魷魚, 還有好喝的綜合果汁. 那個炸雞的辣椒粉很夠味, 辣得兒子哇哇叫, 不過味道很棒 ! 尤其是魷魚, 很好咬, 又有魷魚的甘甜味, 害我被Q 爸唸很久, 嫌我買太少 !   

    我真的是太"宅", 一直以為南機場夜市在松山附近, 沒想到竟然是在中華路底, 離我家不算太遠 ! 感謝 Amy 帶我這路癡前往, 還分享了很多攤位資訊, 真好 ! 0-98.gif 

    星期六傍晚, 兒子圍棋下課, 我們就決定直接殺到夜市給它吃個過癮 !

page.jpg 

    這家的蚵嗲真材實料, 一上桌馬上被我們吃光光 ! 另外點了韭菜捲, 香菜捲, 脆皮花枝包. 我喜歡香菜捲的香氣, 兒子則是超愛那個花枝包, 巴不得自己獨享 !

DSC05013.JPG 

    接著繞到巷子尾, 買了一個大的土耳其沙威馬, 夾上 cheese, 再淋上濃郁的特調醬汁, 配上烤得酥香的麵包體, 好好吃 ! 
   
DSC05016.JPG 

    渴了, 排隊買果汁喝 ! 果汁還沒排到, 大尺寸沙威馬已經被我們吞進肚子裡 !

    這家的果汁是現打的, 只要價格相同, 買二送一 ! 我們買了兩杯綜合果汁, 一杯木瓜牛奶. 我自己在家打果汁, 很少加糖, 所以兒子一喝外面的果汁, 甜得眼睛都亮了起來 ! 我的感覺, 木瓜牛奶很讓人驚豔, 而綜合果汁, 則是可以細細品味, 自己在家很難準備那麼多種水果, 所以我很推薦有來這裡的朋友, 一定要喝這個綜合果汁唷 !

page.jpg 

    喝完木瓜牛奶, 再來碗兩喜號的魷魚羹. 這家的湯頭很清爽, 魷魚也爽脆, 也是美味 ! 不過很小碗, 湯只有一點點, 喝起來很不過癮 ! 美中不足啊 !

DSC05020.JPG 

    吃完羹湯, 肚子已經很撐了 ! 決定再買點炸鹹酥雞跟炸魷魚回家配綜合果汁慢慢享用 !

    肚子撐著, 手裡提著, 眼睛仍四處張望著, 還有好多攤沒吃到說 ~

    等天氣涼點, 再來去吃八棟湯圓, 來來餃子館, 水煎包, 碳烤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