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3.JPG 
   
    這是今年六月去日本旅遊時, 在電器賣場裡買的 ~ 微波爐擦拭巾.

    家裡除了夏普之外, 其實還有一台更早前買的微波爐, 不過, 每次使用時, 我都不太愛蓋上保鮮膜, 所以食物常會亂噴, 弄得爐內髒兮兮的 ! 而傳統的微波爐內部有凹有凸的, 還有一些小孔, 容易藏圬納垢.

    昨晚要使用微波爐, 忽然想到我有買過這樣東西, 就把它拿出來用看看. 一盒裡有三小包, 使用前, 先放進微波爐裡, 用500W微波一分鐘, 然後取出紙巾, 趁熱直接擦拭微波爐內部.

DSC04827.JPG 

    完全不費力就能擦得光亮如新 !

    不過紙巾就很可怕了 ! 又黑又黃的 ! 下面要登上星期跟好友們聚會時的美味點心, 還是不要把照片擺上來影響畫面 !

IMG_1783.JPG 

    Amy 同學 自己做的芋泥捲, 蛋糕體柔軟濕潤, 芋泥餡又香又濃, 好好吃 !

IMG_1784.JPG 

    Maggie 同學 帶來瑞芳有名的地瓜泡芙, 個頭好大一個 ! 外面的酥皮好吃, 裡面的地瓜餡很香而且不甜, 超美味 ! 只是很罪惡, 害我忍不住吞了一個多......

IMG_1786.JPG 

    巧克力可麗露跟馬卡龍, 還有 Jane 同學帶來可口的壽司, 我自己則準備了義大利冷麵沙拉, 水果及愛玉甜點. 幾個女人吃吃喝喝, 天南地北地恣意聊天, 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