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一家人去了將近十年沒去過的士林夜市, 午後的一場大雨, 讓夜晚變得很涼爽, 逛起街來, 格外舒適.

    先從小吃攤吃起, 蚵仔煎, 生炒花枝, 現炸天婦羅, 炸蝦捲.............

    然後開始逛夜市, 不過才剛走到夜市口, 就被眼前一片黑壓壓的人群嚇到 ! 週末夜, 爆多人的 ! 老公走在後面, 兒子則一馬當先, 走在最前面, 還不忘回過頭來交代 : 要跟緊哦 !

    就這樣隨著人群, 邊擠邊逛, 一度我走到兒子前面, 他居然把我拉回來對著我說 : 不是說我走最前面嗎 ? 人很多很擠, 妳跟著我就好, 要煞車按左肩, 要加速按右肩, 知道嗎 !

    我笑了 ! 忽然覺得兒子長大了!像個小男人 !

 夜市裡有一攤賣髮飾的, 因為有現場示範, 所以生意特別好 !

DSC04704.JPG 

    我的手一向不太靈巧, 不過在老闆示範後, 也心動不已, 所以買了上面這幾種. 海綿寶寶是可以綁丸子頭的, 一個99元. 左邊那個螺旋夾, 一組49元. 中間的包包頭手環 79元. 三種合購=200元.

DSC04705.JPG 

    這個包包頭手環很好用, 拿來當手環還蠻秀氣的, 當包頭髮飾, 也很簡單使用, 只要把頭髮放進環裡, 像轉螺絲一樣順時鐘轉緊, 卸下時逆時鐘旋下就好, 算是三種裡面難度最低的.

    我邊把玩海綿寶寶頭飾, 邊碎碎唸, 好難........

    這時一旁的兒子忽然走到我身後, 接過海綿寶寶, 居然開始幫我盤起丸子頭..........

    我買髮飾的時候, 沒有女兒可以討論, 兒子就在身邊給我意見, 看示範時, 兒子也在一旁認真地看著, 所以回家後還能幫我盤頭髮. 老實說, 這一夜, 我帶著甜甜的心躺在床上想著, 雖然, 曾經偶爾有過沒有女兒的遺憾, 然而, 有子如此, 可以是個保護媽咪的小男人, 又能陪伴著我挑髮飾, 逛街逛超市,  雖然脾氣壞點, 雖然不太有耐心, 但, 心是善良的, 人是溫暖的 ! 從今以後, 我想我將不再有遺憾 ! 因為這可愛的小男孩, 是兒子, 也是貼心的女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